HOME     繁體中文顯示     簡體中文顯示
  防水系列說明  
  防水工程之施工法  
  止漏系列工程說明  
  裂縫補強Epoxy修復工法  
  鋼板補強Epoxy修復工程  
  碳纖維貼覆補強修復工程  
鼎晨--台中防水工程 /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防水工程
 

實創推0增項入住家裝
繼推出“58800品質精裝搬回家”之後,實創裝飾集團又重磅推出了“59900 0增項入住家裝”,除了囊括一些以前套餐中不包含的裝修增項,家具也涵蓋在了套餐之中。

據了解,在目前市場主流的套餐裝修中,類似於“牆地面找平”、“水電路改造”、“防水工程”、“垃圾清理費”、“稅金”、“管理費”等一系列增項費用,並不納入套餐涵蓋範圍,致使很多消費者在選擇各類套餐時,希望達到的經濟、實用等目的不能完全達到,甚至在裝修全部完成後,套餐增項部分所超出的費用超過了套餐本身的費用,使得消費者對套餐裝修又愛又怕。

“0增項套餐”則包含了很多以前沒被列出的增項費用,如牆地面找平、水電路改造、開關面板、防水工程、垃圾清理費、稅金、管理費等。其中最容易成為增項的電路改造,將藉鑑建築設計規範安排線路,規定範圍內將不再收取任何費用。如套內面積80平方米以內的2室2廳1衛,建築設計規劃規定最多40個點位,以每個點位之間10米計,即電路40米內將不再收取任何費用,同時相對應40個點位的開關面板也將包括在套餐費用內。除此之外,與普通的套餐相比,59900套餐還包括了由實創家具提供的包含2室1廳16件套家具。

實創裝飾總裁孫威表示,套餐家裝模式經公司首創並推廣後,迅速被京城消費者所認可。但經過幾年的市場驗證後,發現消費者對於套餐增項太多,費用無法控制這一點反應較大,因此公司研發團隊針對增項問題,推出了零增項套餐,希冀能夠為消費者提供提包入住的全套裝修服務。

點評:如今推出“59900”套餐,零增項或許只是吸引消費者的一種手段,“家具”恐怕才是實創的最終目的。基於“28800”套餐推出的“59900”,不僅鞏固了實創在套餐市場的霸主地位,還增加了現金流,開發了新的利潤增長點。不過,最終能否成功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賬。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抓漏工程  
     
 
鼎晨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傳真:00886-423762372 公司電話:00886-423762373
手機:00886-988429401 地址:台中巿西區懷寧街143號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 /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