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繁體中文顯示     簡體中文顯示
  防水系列說明  
  防水工程之施工法  
  止漏系列工程說明  
  裂縫補強Epoxy修復工法  
  鋼板補強Epoxy修復工程  
  碳纖維貼覆補強修復工程  
鼎晨--台中防水工程 /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防水工程
 

東方雨虹:詮釋世博風



世博來了!百年期盼,八年籌辦,2010年上海世博會於4月30日晚在黃浦江畔的世博園區盛大開幕。來自全球189個國家和57個國際組織實際參展,創造了世博會159年曆史之最,實現了世界在中國上海的大團聚。這短短的186天,凝聚了民族的期待,也見證了中國的力量。
東方雨虹情系世博,憑藉出色的品質和服務相繼承接了中國館、主題館、世博軸、演藝中心、法國館、泰國館、瑞典王國館、世博村、世博洲際酒店、世博花園等場館的防水工程,用完美的產品及服務、不屈的奮鬥精神與世界共襄盛舉。

脫穎而出,首戰宣佈告捷
上海世博會是繼北京奧運會後我國舉辦的又一國際盛會,也是第一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的註冊類世界博覽會。 2008年,東方雨虹作為85%奧運場館的防水項目提供者,其精彩和成功已定格為百年奧運史上的經典和永恆。 2009年初,得知世博會中國館正在招兵買馬,東方雨虹與眾多國際、國內企業共同參與防水項目投標,在所有工程招標考評當中,東方雨虹生產質量、環保控制、生產環境和各項硬件設施以最高評分脫穎而出,當之無愧地拿下了中國館的防水工程。
中國國家館建築外觀以“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為構思主題,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因其構造的特殊性,對防水工藝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派出技術團隊實地考察,根據中國館的建築特色量身定做,最終採用自粘防水卷材包工包料完成了12萬平方米的防水工程。首戰告捷之後,憑藉優良的產品及工藝,雨虹又順利拿下世博軸、主題館、世博會演藝中心等重要場館的防水材料及施工。

全力以赴,打造完美細節
由於世博會臨近,建設方對時間和質量的雙重高標準、嚴要求讓眾多參與建設的企業如履薄冰。在這段時間裡,東方雨虹最強悍的技術力量與施工團隊全參與到世博的防水建設中來了。
4月6日,東方雨虹承接的最後一個重要場館——泰國館,比合同約定期限提前竣工。至此,雨虹參與建設的所有防水項目驗收合格率均達到100%,並且,幾乎都是在重壓之下提前完工,保障了建設工期。
由於必須在世博會開幕式前幾天完成布展的硬性要求,對防水不但要求材料要最優,技術要過硬,而且必須具有快速施工的能力。春寒料峭,上海的天氣正是風雨交加,為了確保工程如期完成,工人們在節假日也必須要堅守崗位,每一寸材料都精心挑選,每一個環節有條不紊。熟話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東方雨虹在嚴格的工期壓力下,從成品出庫、物流、施工、檢驗、交貨、後勤保障,每一個細節爭分奪秒。所有工程無不提前完成。在東方雨虹人的精心操作和不懈努力下,幾十萬平方米的防水工程經過檢測,竟然沒有一處滲漏點!負責工程質量監督的監理公司和總承包方負責人,對東方雨虹能在如此巨大壓力下的超常施工能力表示讚歎。中建分局項目部也多次寫表揚信給東方雨虹,稱讚我公司“工作積極認真、材料品質優良、施工速度快,效果良好”。

低碳,讓生活更美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是這屆世博會的主題,把城市建設得更好,使市民獲得更高質量的生活,是當今社會的大挑戰。東方雨虹旨在為人類提供創造持久安全的環境,雨虹“新中國生活美學”人性科技、生態環保和創新經典的元素,與上海世博會創新、融合的理念十分契合。
作為經過世博會精心挑選的供應商,代表著各個行業中的尖端力量,他們展示的產品,也將引領著未來的發展方向。東方雨虹根據不同世博場館的建築特徵,因地適宜,分別採用了RWB-801、TPO、SBS、JSA-101、ARC-701等卷材和塗料,這些無毒無害的環保型防水材料,顛覆了人們對傳統防水產品不安全、不耐用的偏見,即滿足了工程需要,又實現了綠色環保,同時,也為東方雨虹贏得了上海世博會、中國建築業協會聯合頒發的“2010-上海世博會節能環保新材料”的殊榮,當雨虹將從產品生活美學角度,完美的詮釋世博“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

搭乘東風,雨虹助力世博
上海2010年世博會作為全體國人乃至全球華人共同矚目的一件歷史性大事,為世博出一份力也是作為“企業公民”理應關注和參與的重要公益事業。為世博獻力,不僅僅是保質保量完成世博會防水的投標項目,這份感恩的企業情懷,還滲透在每一個細節。雨虹以“為國家、為社會、為客戶、為員工、為股東”的“五為”作為企業的宗旨,視國家大事於己任,先後為世博會免費捐贈塗料26800公斤、卷材114820平米(總價值近73萬元),並承擔了迎世博600天房屋維修項目,雨虹更希望通過“宣傳世博、推廣世博、服務世博”,成為辦博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成功舉辦上海世博會做出貢獻。
當全球246個國家的世博會貴賓代表踏進世博場館,東方雨虹將同世界共同見證上海2010年世博會的每一個重要歷史時刻,以人文和科技的名義,以中國防水行業領軍者的姿態。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抓漏工程  
     
 
鼎晨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傳真:00886-423762372 公司電話:00886-423762373
手機:00886-988429401 地址:台中巿西區懷寧街143號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 /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