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繁體中文顯示     簡體中文顯示
  防水系列說明  
  防水工程之施工法  
  止漏系列工程說明  
  裂縫補強Epoxy修復工法  
  鋼板補強Epoxy修復工程  
  碳纖維貼覆補強修復工程  
鼎晨--台中防水工程 /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防水工程
 

物業兩度棄管“明星小區”變成“滲漏小區”

旅順口區登峰街道高升社區登峰家園是旅順口區第一家實行封閉管理的高檔小區。近日,記者在採訪時發現,這個曾“名噪一時”的明星小區現在成了被物業公司兩度棄管的“滲漏小區”,說它是“滲漏小區”是因為該小區超過半數以上的頂層房屋“滲漏”。

  頂層滲漏者超半數

近日,記者來到登峰家園,走訪了四戶頂層居民家,這四戶人家的房頂都“滲漏”嚴重。一戶頂層居民告訴記者,他三年前購買了這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當時這套房子屋頂就有滲漏的痕跡,為此在裝修時花了幾千元錢重新做了頂層的防水工程。沒想到,滲漏的情況也沒有改變,從去年開始,他家就是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雨水順著家裡的牆壁往下流。記者採訪時發現,其他幾家也都曾經自己出錢重新做過防水工程,可是效果都不太好。記者隨機敲開四戶頂層居民家發現,每家的牆壁和屋頂都有滲漏的痕跡,有的牆壁已經長毛了。採訪中,居民告訴記者,這個小區內至少有半數以上的頂層居民家滲漏。

  物業頻換,不知找誰修

在採訪中,該小區的居民告訴記者,這個小區大概是七八年前建成的,在當時的旅順算是一個高檔小區,實行全封閉管理。可是2年之後,以前的那家物業公司不干了,該小區第一次成了棄管小區,在這之後,他們的房屋出現質量問題就不知道找誰了。後來又來了一家物業公司,可是沒多久又不干了,這個小區再次被棄管。現在,該小區內只有幾個打掃衛生的人。

  聯繫房產部門盡快維修

記者從高升社區了解到,這個小區曾是旅順第一家實行全封閉式管理的高檔小區,可是幾年後,由於收不上來物業費等原因,先後被兩家物業公司棄管,現在,該小區只有幾名保洁人員在打掃衛生。高升社區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從去年開始,旅順口區房產局已經接管了該小區,小區的房屋質量問題可以找旅順口區房產局,他們社區現在負責聯絡工作,要是有居民家需要維修可以到社區進行登記。記者從高升社區了解到,可能是由於剛剛過去的這個冬天天氣特別寒冷等原因,使頂樓出現了滲漏等問題。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抓漏工程  
     
 
鼎晨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傳真:00886-423762372 公司電話:00886-423762373
手機:00886-988429401 地址:台中巿西區懷寧街143號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 /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