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繁體中文顯示     簡體中文顯示
  防水系列說明  
  防水工程之施工法  
  止漏系列工程說明  
  裂縫補強Epoxy修復工法  
  鋼板補強Epoxy修復工程  
  碳纖維貼覆補強修復工程  
鼎晨--台中防水工程 /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防水工程
 


距離自治區“十二運”開幕僅有100來天的時間了,記者採訪了解到,目前,各比賽場館及運動員駐地設施正在加緊完善,運動員訓練也進入衝刺階段,賽事各項工作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完善各項設施確保賽事順利進行。
為滿足大賽需要,同時從實施全民健身計劃的長遠考慮出發,我市新建了市體育中心主體育場、修繕了海區文體中心等場館。從3月中旬開始,我市已開始對部分場館及運動員駐地未完備的各項設施進行整改,保證“十二運”賽事順利進行。
市體育中心不僅要承擔開、閉幕式等大型活動,而且田徑、游泳、跆拳道、柔道、足球(決賽)等比賽項目也將在這裡舉行。 、目前,各場館已通過初步驗收,火炬塔正在進行焊接,近期將吊裝;游泳館內的吸污機和救生系統已經進人採購程序;貴賓室裝修已經開工,預計6月中旬完工;各場館內的電子屏幕、廣播系統已經安裝完畢。
海區文體中心將承擔男子籃球、武術套路比賽。 4日下午,記者在海區文體中心看到,施工人員正在給中心內環廊牆面刮膩子,籃球場丙的木地板開始做拋光處理。截至目前,屋頂石膏板更換及二、三樓刮膩子已基本完工,雙迴路供電線路正在施工,空調及消防設施已經動工,更衣室改造方案已確定,外牆防水工程開始施工,屋頂防水工程方案已經確定。全部工程預計6月中旬完工。
海區體育館將承擔拳擊、羽毛球比賽。據介紹,為了解決內牆反光的問題,海區體育館原白色內牆已全部貼上了藍色壁紙,銀灰色的遮光圍布將於近期更換。為了滿足比賽要求,館內將配備兩台大功率空調,目前採購商己經確定,正在洽談;部分損壞的座椅也全部更換或維修,可滿足至少200名觀眾使用;更衣室、醫務室和衛生間等功能用房經過改造,已基本能滿足比賽要求。
海區地稅小區體育館將承擔電子競技、舉重比賽。 4日下午,記者來到地稅小區體育館,看到施工人員正在對更衣室進行粉刷。據介紹,為了比賽需要,該體育館各種功能用房將全部進行重新設置和裝修。目前,更衣室、醫務室裝修已經完成,館內的衛生間按照要求增加了蹲位,內牆粉刷和燈光改造已經完成,空調將於近期安裝。全部工程預計近期全部完工。
市老幹部活動中心網球館將承擔武術散打比賽、網球比賽(備用)。目前,內牆面和衛生間已經粉刷完畢,館內的橫梁重新進行了貼面裝修,計劃近期對屋頂進行噴塗。
濱河中學體育館(包括市六中舊校區足球場)將承但女子籃球、乒乓球、射箭、棋類、橋牌和足球(預賽,在市六中舊校區進行)等項目的比賽。目前,濱河中學田徑場內的400米塑膠跑道地面已平整完畢,比賽所需更衣室、醫務室等功能用房已經全部配備,校內供電線路已鋪設完畢,其他各項工程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
市一中體育館將承擔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足球比賽。目前,體育館內的電子屏幕已經安裝到位,牆面已經進行了粉刷。為了保證比賽用電,學校還專門購置了接電專用電纜,並增設了接電插座。
維修各項設施創造良好生活環境。
市一中、市濱河中學、市職業技術學校除了承擔比賽外,還將成為運動員、教練員和志願者駐地。市一中維修了學生宿舍內的飲水器、在每間宿舍都安裝了窗簾;維修了浴室地面和吊頂,更換了淋浴噴頭;學校樓頂上安裝了照明設備,方便運動員夜間比賽結束後行走安全……盡最大努力給人住運動員提供舒適的住宿和生活環境。市濱河中學已完成了餐廳、廚房設備、熱水器和床等相關設施設備的招標工作。市職業技術學校購置了更衣櫃、長條椅等,並按照整改計劃對相關設施進一步完善。
加緊訓練,以最佳狀態參賽。
自治區“十二運”開幕倒計時100天的鐘聲即將敲響,全區預計有5000多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我市預計將有380多人參加21個大項的比賽。目前,在我市訓練的各參賽隊正在加緊訓練,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比賽。
5日上午,在市體育中心綜合訓練館內,男子籃球隊的部分運動員正在進行投籃訓練。據教練史海東介紹,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隊員們的技戰術配合已日漸熟練。隊員們無論從身體上還是心理上,已逐漸進人比賽狀態。
在市體育中心主體育場內,競走隊的隊員們正在進行速度訓練。教練張麗波告訴記者,經過一個月的集訓,隊員們的動作已經比較規範。目前,除了進行力量訓練外,主要進行的是速度訓練,以使隊員們的速度達到比賽時的節奏。
記者走進射擊訓練館時,隊員們正在全神貫注地進行射擊測試。據教練王荇介紹,近一段時間,除了加強對動作的規範性和一致性的訓練外,主要是根據隊員個人的技術特點,對弱的方面加以提高;同時為了強化隊員的心理承受能力,隊內經常組織練習賽,以期從練習賽中發現問題並加以
解決。
5日晚8點30分,天馬武校武術訓練館內喊聲震天,參加“十二運”武術套路比賽的運動員正在加緊訓練。總教練初宏濤介紹,目前武術隊已進人比賽前的訓練衝刺階段。與前一段時間的動作分段訓練不同,目前,隊員們主要進行整套動作的訓練,為的是進一步熟悉和完善套路動作,並消除賽前的緊張感。武術套路比賽要求運動員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動作廠運動員對於比賽節奏的把握非常重要,因此在日常訓練中,除了要求運動員動作規範外,還要求運動員對自己表演套路動作所用的時間做到心中有數,並通過隊內比賽逐步達到比賽時的節奏。初宏濤告訴記者,在武術比賽中,細節往往決定成敗。因此,對於運動員在訓練中出現的哪怕是小失誤,也要找出來進行糾正。
6日上午10時30分,記者在位於市體育中心外圍的跆拳道訓練館內看到,部分隊員正隨著節奏感很強的音樂練習擊打動作。教練渠傑告訴記者,隨著比賽的臨近,目前的訓練主要以練習基本功為主,並將前期練習的動作融合在一起,達到融會貫通的目的。同時,每週進行一次隊內教學賽,通過比賽讓隊員熟悉比賽規則,提前進人比賽狀態。
舉重隊除了進行日常的場地實戰訓練和抓舉、挺舉專項技術訓練外,在近期的訓練中增加了訓練強度,通過增加重量和練習組數來激發隊員的潛力,同時磨煉他們的耐力和意志力,達到增強心理素質的效果。同時,按照比賽規則和要求進行專項訓練,查找不足並進行改正。在舉重比賽中,體重是影響比賽結果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舉重隊教練高志宇告訴記者,從近期開始,對參加“十二運”比賽的隊員從飲食、熱量攝人等方面進行干預,使他們的體重得到控制。
代表我市參加“十二運”足球比賽的市一中足球隊,剛剛從自治區青少年足球賽賽場上載譽歸來。據教練溫鴻介紹,通過參加比賽,前一段時間的訓練成果得到了檢驗,同時也通過比賽了解了對手的實力。目前,我市已根據參加“十二運”足球比賽各盟市足球隊的特點制定了相應的戰術,並根據自己的特點設計了一些特別的戰術,隊員們正在通過訓練熟悉並“消化”,這些戰術佈置。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抓漏工程  
     
 
鼎晨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傳真:00886-423762372 公司電話:00886-423762373
手機:00886-988429401 地址:台中巿西區懷寧街143號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 /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