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繁體中文顯示     簡體中文顯示
  防水系列說明  
  防水工程之施工法  
  止漏系列工程說明  
  裂縫補強Epoxy修復工法  
  鋼板補強Epoxy修復工程  
  碳纖維貼覆補強修復工程  
鼎晨--台中防水工程 /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防水工程
 

河北省建築防水工程協會成立將力促行業規範

近日,河北省建築防水工程協會在石家莊成立。該協會將力促行業的規範,以防範防水材料以次充好等問題導致的房屋滲漏。

建築市場需求的持續走旺,給防水行業提供了巨大的生存空間。在巨大需求的背景下,建築防水企業如雨後春筍般湧現,一些並不具備相應資質的企業也進入了這個行業,市場假冒偽劣產品盛行,房子漏水的現像也是屢見不鮮。 “年輕、過快增長加上低門檻,使這個行業難以避免地存在著浮躁和混亂的弊病。”與會專家說。

河北省建築防水工程協會將力促行業規範,並在防水科研、設計單位與防水一線(施工)單位之間搭建一個密切聯繫的合作平台,緩解目前普遍存在的防水設計與施工環節嚴重脫節的現象。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抓漏工程  
     
 
鼎晨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傳真:00886-423762372 公司電話:00886-423762373
手機:00886-988429401 地址:台中巿西區懷寧街143號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 /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