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繁體中文顯示     簡體中文顯示
  防水系列說明  
  防水工程之施工法  
  止漏系列工程說明  
  裂縫補強Epoxy修復工法  
  鋼板補強Epoxy修復工程  
  碳纖維貼覆補強修復工程  
鼎晨--台中防水工程 /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防水工程
 

高健康裝修 慎選塗料
[提要]兩會期間對房地產市場的特別關注,決定了未來房地產市場的穩定走向,石獅房地產市場也持續升溫。隨著房地產市場的火熱,家庭裝修的問題也備受關注。  
室內裝修防水塗料選擇很關鍵

兩會期間對房地產市場的特別關注,決定了未來房地產市場的穩定走向,石獅房地產市場也持續升溫。隨著房地產市場的火熱,家庭裝修的問題也備受關注。


樓房在進行家庭裝修時,防水是一個重要環節,一般情況下,衛生間、廚房、浴室都應有防水層,但是很多家庭對如何選擇合格的防水塗料並沒有明確的概念,加之市場上有很多魚龍混雜的塗料品牌,消費者很難選擇,這就容易為事故埋下隱患。

家裝裝修的防水工程是一個相對隱蔽的工程,一些家庭往往錯誤地認為浴室、廚房等室內裝修防水工程面積不是很大,用了防水塗料後還會在上面鋪設水泥和瓷磚,有一定厚度的隔離層就能把有毒物質擋在裡面,不會造成室內污染。其實不然,室內裝修的防水層一定要達到一個相對的厚度才能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材料的使用量相對較大,一旦使用了劣質防水塗料就會長時間地污染室內環境。

家庭在選擇防水塗料時應掌握一些基本常識,目前建材市場管理不規範,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有條件的消費者在購買時應選擇相對知名的品牌。真正的環保防水材料應有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檢測核發的檢測報告、產品檢測報告和產品合格證。

消費者在選購防水材料時,還應留意產品包裝上所註明的產地。進口產品的包裝上產地一欄會詳細地註明公司名稱,而假冒產品則一般只注有出口地,不會涉及生產公司。

另外,購買防水塗料時應留意廠家的服務措施。一般正規的廠家在銷售產品時都會有相對規範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一些知名品牌還會承諾免費維修和長時間的防水質保期。

如果廠家不能提供相對完善的服務,建議消費者另行選擇產品。

“低碳”概念掀起新浪潮

隨著全球人口和經濟規模的不斷增長,工業文明的進步和人們生活水平逐漸提升,全球資源急劇消耗、全球氣候變暖、自然環境受到損害並不斷惡化等帶來的環境問題及其誘因不斷地為人們所認識,越來越多的有識之士認識到減少二氧化碳的重要性,而市場上出現的“低碳”塗料就成了新興的寵兒。

所謂“低碳”並不是指塗料的碳含量低,而是指在塗料的生產過程中減少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的排放。由於在塗料產品的生產過程中,生產、通風、照明等方面的能源都參與其中,碳排放量很大,而且很多生產企業沿用陳舊的設備,進行開放式作業,有害氣體的排放更為嚴重。

而“低碳”塗料就是在生產過程中以領先的設備和流程實現精細化控制,二氧化碳的產生和排放,比普通塗料產品製造過程中的能源損耗降低23%以上。這一有效控制和降低碳排放的環保模式,為中國塗料行業走上健康發展之路具有良好的借鑒和實踐意義,這也是“低碳”產品走俏的原因之一。

近年來,隨著石獅市民健康環保意識的不斷提高,已經有不少市民對裝修材料有了更高的要求,也會去主動了解一些具有高檔化、功能化、工藝和造型的多樣化等特點的高端品牌。市民的環保意識提高了,選擇綠色健康的塗料產品,不僅能為自己打造一個健康舒適的起居環境,還能為中國的可持續發展道路貢獻一份力量。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抓漏工程  
     
 
鼎晨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公司傳真:00886-423762372 公司電話:00886-423762373
手機:00886-988429401 地址:台中巿西區懷寧街143號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 /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