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
0004--手機介紹:GPLUS GB250雙卡雙待大螢幕觸控機
雙SIM卡同時待機,來電通話不漏接
「GB250」另一項貼近需求的特點在於提供兩張GSM系統的SIM卡同時待機的「雙卡雙待」功能,用戶透過系統工具可以設定兩個門號的待機狀態,即便是兩個卡槽都插入SIM卡,亦能選擇只開啟一個門號的設定或兩個門號同時開啟的狀態。鍵盤的通話A、B鍵設計,讓用戶可以決定要由卡槽A中的門號撥號接聽、還是選擇卡槽B的門號來執行。只要在收訊良好且狀態設為開啟的情況下,「雙卡雙待」功能保證不漏接任何一通重要來電;倘若想要使用手寫撥號功能,輕點擊螢幕即會出現數位撥號介面,點選輸入完畢電話號碼,同樣可以選擇要從卡A或是卡B進行發話。
百萬相機隨手即拍,待機時長持久貼心
一按手機側邊的相機快捷鍵立即進入拍照預覽畫面,「GB250」擁有130萬畫素相機,可開啟補光功能、連拍設定、夜拍模式,按手機側邊的上下鍵還可快速變換圖框,使清晰的拍照效果更顯豐富有趣。「GB250」支援動態影片有聲錄製,MP4/3GP格式影音動畫播放,同樣可以透過觸碰螢幕進行音量、播放速度、擷取圖片、全螢幕播放等性能的調整,即便不熟悉按鍵操作的用戶也能夠得心應手。而「GB250」GSM三頻的特性,可讓用戶原機攜帶至美、加、大陸地區漫遊,長達300個小時的待機時間,不僅拉長充電間隔時間,減少常需充電的不便程度,同時也增添了用戶使用上的安全感。
MP3多媒體娛樂,T-Flash插卡盡興存
「GB250」支援USB數據線檔案傳輸,同時能透過GPRS下載多媒體影音內容,當手機內存空間不足,可外接T-Flash記憶卡進行擴充。「GB250」擁有雙喇叭立體聲效,支援MP3/MIDI數位音樂播放,還有多種模式如:舞曲、搖滾樂、重低音供選擇;用戶亦能使用內建的自錄音效或鈴聲編輯功能,製作獨特又流行的來電鈴聲,記不住按鍵對應的音符也沒關係,手寫觸控功能在此一樣方便有用,點擊畫面中的音符、休止符、振動等符號,即可快速打造出一首專屬於您的鈴聲樂曲。
.GSM三頻 900/1800/1900 MHz
.雙SIM插卡
.130萬畫素相機
.BMP / JPEG / GIF / PNG 圖片格式
.MID / MP3 聲音格式
.MPEG4/3GP格式動態有聲錄放影
.MP3 播放、可設定為來電鈴聲
.支援來電大頭貼
.內建 64 和弦鈴聲
.支援 T-FLASH擴充記憶卡
.USB 硬碟、隨插即用、同步充電
.GPRS / WAP2.0、SMS / MMS
.自訂開關機動畫 / 桌布 / 螢幕保護
.鬧鐘 / 行事曆 / 健康管理 / 碼表 / 世界時間
.一般 / 會議 / 戶外 / 室內 / 耳機 等情境模式
.尺  寸:112.5 x 50 x 16 mm
.重  量:108.52 g (含標準電池)
.螢  幕:2.4吋QVGA 240 x 320 pixels、26萬2千色TFT
.電  池:1200 mAh 鋰電池
.顏  色:時髦黑 / 迷人白
.通話時間:約3 小時
.待機時間:約2~3天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生化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美食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