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
0007--手機介紹:Samsung SGH-J758 GSM 三頻 WCDMA 手機
好看的 3G 大眾機
三星持續耕耘大眾 3G 市場,2007 年底先有 Jasper Morrison 設計師操刀的簡約國民機 J208,同期也推出了 J758 這部頗有設計感的 3G 新作。J758 有三星一貫的圓滑特色,滑蓋造型,體型也滿小巧,只有 79 公克重。手機螢幕有 1.8 吋 176 x 220 pixel 和 130 萬 / 30 萬畫素雙相機,足以應付日常需要,也能透過 3G 網路撥打影像電話。

完整 3G 應用
J758 具備 384 Kbps 頻寬,可直接線上觀看串流影音,如即時新聞、球賽轉播等,也支援電信商提供的音樂下載服務。網路瀏覽器採用 NetFront 3.4 軟體,上 WAP 網站很適合,WEB 網頁也能順利開啟。手機還內建了 Google search 搜尋程式,找地址、查資料都通用,搭配 3G 使用更得心應手。

藍牙 / USB 2.0 手機遺失追蹤
儲存方面,J758 內建 8 MB 記憶體供一般使用,另支援最高 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對大多數的用戶來說,2 GB 的空間應該算寬裕了。J758 有 USB 2.0 高速傳輸和 A2DP 藍牙立體聲,支援無線耳機,更可透過藍牙列印手機裡的照片(須搭配支援印相機種),而三星特有的手機遺失追蹤功能和智慧搜尋,J758 也都具備。手機其他功能還包括:JAVA、語音記事、鬧鐘、計算機等等。


● 支援 GSM 三頻 / WCDMA
● 內建 130 萬 / 30 萬畫素雙相機
● 支援 3G 影像電話、線上影音
● 支援 MP3、AAC、AAC+、WMA 音樂檔案
●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
● 支援 SMS、MMS
● 支援 GPRS、WAP 2.0
● 內建 Google 搜尋軟體
● 支援 Java MIDP 2.0

● 內建 NetFront 3.4 網路瀏覽器
● 內建錄音器
● 支援手機遺失追蹤功能
● 內建三星智慧搜尋器
● 內建待辦事項、鬧鐘、計算機、貨幣轉換器
● 支援 USB 2.0、藍牙 2.0 傳輸
● 內建 8 MB 記憶體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 2GB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生化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美食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