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
0008--手機介紹:SonyEricsson Z530i GSM 三頻 手機
外型小改款 中性味十足
定位明確的Z系列機種,向來是索愛搶佔中階貝殼機的主力部隊。將於 2006 年 CeBIT 展正式發表的新機 Z530i,從外觀設計到功能規格皆忠實傳承於前一代機種 Z520i,手機同樣配備大型吊飾環、可替換外殼,搭配內外雙螢幕、藍芽傳輸,功能豐富實用。
從手機的正面來看,Z530i 最明顯的改款在於機身線條更為方正,雖不至於過度陽剛瀟灑,但絕對是比較適合男性使用。另外,俏皮活潑的吊飾環曾是 Z520i 的特徵之一,而索愛在這次改版時也稍微縮小尺寸,讓吊飾環看來不會那麼突兀,整體造型更顯沉穩。另一個小改變是將相機鏡頭移至外螢幕上方,旁邊另設置自拍鏡。
實用功能一籮筐
對於一款中階機種而言,Z530i 的功能規格足以令人稱讚。Z530i 是一款三頻手機,漫遊國際不成問題。手機配備 3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 倍數位變焦,可拍可錄,利用內建的照片 / 影片編輯程式,能夠輕鬆製作來電大頭貼或是歡樂影片。其他多媒體功能還包括:40 和絃鈴聲、MP3 播放器、Flash 等,基本戰力十足。
在傳輸功能部份,Z530i 內建藍芽、支援 USB / 紅外線傳輸,並可外接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

● 3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 倍數位變焦
● 錄音、影片錄製,影片 / 照片 / 音樂編輯
● 40 和絃鈴聲
● Push Email / MMS / Java / GPRS
● Macromedia Flash Lite
● 藍芽、USB 2.0、紅外線傳輸
●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最高 1 GB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生化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美食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