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4800元假鈔過不了驗鈔機李老漢露出馬腳
四川新聞網南充10月29日(特約記者徐芝虎)近日,南部縣公安局經偵大隊破獲一起持有、使用假幣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刑事拘留。

  從小輸到大輸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現年66歲、南部縣南隆鎮人、務農、小學文化)六十年代曾在某部隊服役,退伍回村後當過村上的會計,育有一子三女,各自成了家,應該說都做的不錯,兒女還算孝順,在城郊還算有法過的家庭,兒子和媳婦長期在外務工,手頭有積蓄,老伴在家中做家務和照管孫子。

李某某家種有菜園地,每天一早他就將菜挑到城裡去賣,賣完後相約幾個人一起坐茶館,喝茶聊天打點小牌,起初,因為牌打的小沒什麼輸贏,後來遇到該村上的幾個年青人也常在茶飯喝茶打牌,這些年青人不懷好意,見李老漢打牌時還過來抱膀子、指點牌經,的確贏了點小錢,時間一長,李老漢覺得自己手氣好、技術到家,對打小牌再沒有什麼興趣了,有時跟著這些年青人也打了起來,每天賣菜的幾百元錢還不能等到天黑就輸完了,去年上半年的一天,他賣完菜來到濱江路某茶房,有不少人聚在一起“詐金花”,他試著要了一手牌,正巧這盤牌好,吃了一手,一數有幾百元錢,暗自高興,心想:“還是這樣來錢快!比我賣菜好掙錢”,他又要大家再給他發一手牌,桌上的幾人見是老同志,叫他不來了,可李某個性如此,總想還要撈一把,參賭人也只好給李老漢發了一手牌,這盤李老漢只是將面底的錢輸了,接連幾盤下來,李老漢將起初贏的錢連同自己包內的幾百元錢全部輸掉了,這時熟人勸他不要來了,李老漢怎麼都不服輸,就在熟人處借了幾百元錢,不到一袋煙的功夫就沒戲了。

當天晚上李老漢回家後悶悶不樂,自己將辛辛苦苦種的菜挑到市場上賣出後所得的幾個錢,就這樣輸的精光不說,還在外欠下幾百元的債,真是後悔呀!

去年地震前李老漢的兒子從外地打來電話,叫李老漢去他妻弟羅某處收1萬元錢幫他買磚,李老漢當天就將錢收了回來,由於李老漢輸錢後想撈回來,不到一周時間將從兒子妻弟那兒收回的這1萬元錢就輸出去了好幾千元。今年初兒子回家後見沒有買磚就叫李老漢把錢還出來,李老漢謊稱錢存入了銀行,要等一段時間才有法取出來。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