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男子與妻親熱遭拒惱羞成怒殺兩人傷兩人被逮捕
10月27日,山東省樂陵市檢察院將殺死兩人傷害兩人的犯罪嫌疑人李万林以故意殺人罪、故意傷害罪批准逮捕。

34歲的李万林系山東省樂陵市花園鎮李子元村村農民。 2009年10月12日19時許,犯罪嫌疑人李万林向其妻子劉書紅要求過夫妻生活遭到拒絕後,氣不打一處來。原來,李万林2009年春天患上了距骨缺摁性球死,妻子自7月27日其父親去世後一直在娘家照顧母親,他既要幹農活又要煎藥治病,還得照看兩個孩子,兩個多月受盡煎熬,終於盼到妻子回家想要過夫妻生活竟遭到妻子。想到這裡,他惱羞成怒,把妻子劉書紅推倒在炕上,先用手狠掐脖子,又抓住腦袋往炕沿上磕,最後拿起一把菜刀向其頸部連砍兩刀。見妻子不動了,失去理智的李万林又想到其鄰居李萬喜夫婦曾在村里說他勾結小偷偷村民的羊和三輪車的事,於是怀揣菜刀竄到其西鄰居李萬喜家,不由分說用菜刀將李萬喜臉部砍去,並用三齒(農具)將到李萬喜家中串門的李希棟打傷。隨後繼續追打李萬喜,途中恰巧遇到李萬喜妻子劉春蘭,李万林用三齒猛砸其頭部,劉春蘭倒地後其又用三齒猛砸劉春蘭。之後,犯罪嫌疑人李万林倉皇而逃。 10月13日清晨,李万林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公安機關當晚接警進行現場勘察。經法醫鑑定,劉書紅因氣管損傷,血液流入氣管致其窒息死亡;劉春蘭因顱骨骨折,顱腦損傷死亡;李萬喜左面部有4.2公分長的創口,屬輕傷;李希棟顱骨骨折,面部多部位裂傷,屬輕傷。

樂陵市檢察院提前介入此案引導偵察,受理此案後,選派精幹力量加班加點審查此案,僅用三天時間從快作出批捕決定。 (通訊員劉振文高志強)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