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汽車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您關心愛車發動機的健康嗎?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嚇一跳呀!我的車子發動機裡怎麼有這麼多積碳,會不會很危險呀?"吳先生在參加眾志誠4S站開展的"TV內窺鏡"檢測活動中,看到屏幕中自己愛車的發動機內部,忍不住發出以上驚嘆。

上海大眾遼寧眾志誠4S站服務總監楊文學介紹說,如果把發動機和進氣門等相關部件比作人類的心臟,那麼積碳就是威脅心臟工作的"血栓"。積碳是因為發動機汽缸每次工作時都會先噴油再點火,當熄滅發動機一瞬間點火被切斷,這時噴出的汽油將無法燃燒,只能在進氣門和燃燒室內殘留。雖然汽油很快揮發,但其中的膠質物就保存下來,累積加厚就形成了堅硬的積碳。

由於發動機內部不容易觀察,工作溫度較高,車主不容易看到自己發動機的內部,為了讓更多的車主朋友了解愛車的發動機,眾志誠4S站專程邀請上海大眾汽油清淨劑生產廠家-上海豐沃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技術專家坐診"TV內窺鏡"檢測活動。活動現場豐沃華公司檢測專家,為近百台車子做了詳細的檢測。 "就像人做胃鏡一樣"通過內窺鏡的無損探測技術,車主們直觀地看到了自己愛車發動機內部的氣門、火花塞積碳的情況。

豐沃華檢測專家說:"當發動機積碳嚴重時,就會出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嚴重、油耗增加、排放超標、冷啟動困難、低轉速加速現象、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甚至產生爆震等情況。因此,及時清除發動機內的積碳尤為重要。

當車主諮詢專家"平常應該怎樣預防積碳的產生?",專家建議:第一選擇信譽好的加油站加油;第二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避免"高檔低速"或長時間怠速行駛;第三多跑高速,盡量提高手動擋車的換檔轉速;第四選擇安全的汽油清淨劑產品,形成"以養代修"的愛車習慣。

楊總監說,組織這次活動,除了讓車主們直觀了解自己的車子情況,還讓車主們增強"以養代修"的護車意識,"不要等發動機出現問題後才來修,而應該在平時注重燃油系統的保養。車子出現積碳後,可以用上海大眾公司專用清淨劑,在加油前倒入一瓶,就能免拆洗清除發動機內的積碳,每年用上2-3瓶,就能消除積碳帶來的發動機故障。"

今後該站還會提供此類檢測活動,屆時將通知廣大車友! "以養代修,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多關心愛車發動機的健康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