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澳洲海域現幾乎被撕咬成兩半的大白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來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海岸籠罩著一種恐怖氣氛,這裡近岸的海水中惊現一隻幾乎被撕咬成兩半的大白鯊。當地官員警告說,一隻長約20英尺(約合6米)的“魔鬼”大白鯊在遊人眾多的昆士蘭海灘附近海域潛行,尋覓可口的獵物。

 大白鯊是大型進攻性鯊魚,又稱食人鯊、白死鯊,是海洋中最危險的動物。有時會在未受刺激的情形下對游泳、潛水、衝浪的人,甚至小型船隻進行致命的攻擊而惡名昭彰。最近,一隻長達14英尺(約4.3米)的大白鯊被困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海域防護網的餌鉤上,當人們發現它時,它已經幾乎被撕咬成兩半,不過還沒有死掉。這只奄奄一息的大白鯊被拖到斯特拉布羅克島北部的死人海灘(Deadman's Beach)附近的一艘船上。通過研究分析大白鯊身上的傷痕,人們推斷可能是一隻更大的大白鯊對其發動了致命攻擊。

“魔鬼”般的巨型大白鯊對較小大白鯊發起駭人攻擊的消息傳來,從布里斯班附近的斯特拉布羅克島以北到陽光海灘,以南到旅遊勝地“衝浪者天堂”的昆士蘭海岸都蒙上了恐怖陰影。當地官員警告游泳者不要前往昆士蘭州斯特拉布羅克島附近的海域。

昆士蘭州漁業管理局的傑夫-克勞斯說:“這隻大白鯊真讓我開了眼。我的意思是那隻被捕捉的大白鯊本身就已經很大了。”而在美國著名導演斯蒂芬-斯皮爾伯格執導的、史上最成功的恐怖片《大白鯊》中,故事主角、虛構的大白鯊據估計也只有5英尺(1.5米)長。 19歲的衝浪愛好者阿什頓-史密斯說:“不管是何種海洋動物,能對這隻大白鯊發動攻擊併吞吃下大塊肉塊,肯定非常巨大。我聽說有一隻巨型大白鯊在附近海域潛行。我們對此非常警惕。”

約翰-古丁經營著一艘漁船,他說鯊魚遍布附近海域,然而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導致了大白鯊數量飆升。他向當地一家報紙表示,“有時候你得抓緊把打撈上的魚拖上船,以免被鯊魚吃掉。”

為了應對鯊魚的威脅,昆士蘭州多個遊客眾多的海灘都建起了保護網。保護網通常設在離海灘500碼的海水里,而且佈置上帶有誘餌的鉤子。自從設立了保護網後,昆士蘭州海灘只發生過一起致命的鯊魚傷人事件。三年前,21歲的學生薩拉-維利不幸在斯特拉布羅克島海域命喪鯊魚口。昆士蘭州政府近期遭受到很大的壓力,環保人士稱海豚和其他大魚也被困在保護網上,要求政府縮小該項保護措施的規模。

不過漁業部長蒂姆表示,捕獲這只受重傷的10英尺大白鯊,以及附近海域可能存在巨型大白鯊,都表明設置保護網的必要性。

澳大利亞海洋保護協會主任達倫表示,保護網確實發揮了作用,不過卻給鯨魚、海豚和海龜帶來了巨大的代價。被國際社會認可的鯊魚權威維克-希斯洛普也認為保護網應該被撤掉,取而代之以其他方法來嚇阻這些捕食者。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