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科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法國航天機構延長COROT天文衛星服役期
法國國家航天研究中心10月26日宣布,法國COROT天文衛星將在預定服役期滿後再工作3年,直到2013年3月退役。

研究中心當天發表公報稱,COROT天文衛星于2006年12月27日發射升空,其主要任務是研究太陽系外星體的活動規律,尋找太陽系外與地球一樣有生命存在條件的天體。衛星的設計壽命為3年,在此期間,它出色地完成了任務,觀測到多顆太陽系外行星,目前能夠確定的就有7顆,因此科研中心決定為其“延壽”3年。

公報說,在未來3年內,COROT衛星主要有兩項任務。首先是探尋體積比地球更大、但距離其環繞的恆星更近的行星;其次,尋找新型行星,因為COROT此前的觀測結果顯示,宇宙中的行星遠比人們想像中的多樣。

法國國家航天研究中心從1996年開始實施COROT計劃,歐洲航天局於2000年正式加入。鑑於其重要意義,該計劃被譽為“21世紀哥倫布”。參與計劃的還有奧地利、西班牙、德國、比利時和巴西。該計劃耗資2.21億美元,其中75%的資金由法國國家航天研究中心提供。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