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科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研製出雙腿直立行走機器人受衝撞仍直立
據美國媒體報導,曾研製出大狗機器人的波士頓動力公司近日又有新發明,他們研製出一種像真人一樣四處活動的機器人。該公司正在製造Petman的原型,來檢驗防護服的性能。

Petman是美軍仿人機器人中的佼佼者,它的職能是為美軍實驗防護服裝。與先前機器人不同的是它無需外部支持就能站立、行走,因為它有“雙腿”。波士頓動力公司承諾說:“Petman能維持平衡,靈活行動。行走、匍匐、以及應對有毒物質的一系列動作對它來說都不成問題。它還能調控自身的體溫、濕度和排汗量來模擬人類生理學中的自我保護功能,從而達到最佳的測試效果。”

此前波士頓動力公司曾經為美軍研製出大狗機器人,這種樣子怪怪的四足機器人彷彿一隻“騾子”。據悉,這種大狗機器人能夠在戰場上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交通不便的地區為士兵運送彈藥、食物和其他物品。它不但能夠行走和奔跑,而且還可跨越一定高度的障礙物。該機器人的動力來自一部帶有液壓系統的汽油發動機。

和大狗機器人一樣,Petman即使受到衝撞也能保持直立。 Petman的行進速度能達到每小時3.2英里(5.1公里),幾乎和有血有肉的真人無異。 Petman是許多機器人製造公司努力打造的雙足仿真機器人之一,不過迄今還沒有研製出非常接近真人的機器人。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