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科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有其母必有其女研究發現皺紋亦可“繼承”
有這樣一句俗語:“如果想知道你妻子年老的樣子,就看看她母親吧。”的確,女兒和母親有不少相似之處。

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女兒和母親連長皺紋的“模式”也是如出一轍,可謂“有其母必有其女”。

代代相傳

美國洛馬琳達大學醫學中心的的馬修·坎普博士與同事共同選取10對外表相似、年齡在15歲至90歲之間的母女進行研究。

他們先掃描受測者面部,通過人臉合成技術以及3D電腦模型分析,發現這些女兒面部皮膚鬆弛和長皺紋的“模式”與她們各自的母親相似,特別是內眼角和下眼皮周圍皮膚,相似程度更為驚人。

研究人員在西雅圖召開的美國整形手術協會會議上發表研究成果說,這種萎縮和衰老模式一致情況在女兒30歲以後越加明顯。

先前關於面部老化的研究大多停留在觀測和猜想階段,而眼下的研究成果首次為猜想提供科學證明。

英國《每日電訊報》10月24日評論說,這項研究證實,從母親身上可以看出你如何變老。

攻克皺紋

研究人員希望這一發現讓女性及早意識到面部衰老帶來的後果,從而“提醒”她們可以用祛皺手術使自己擁有年輕面龐。

眼部肌膚失去彈性和肌肉鬆弛是產生眼袋和眼部衰老的原因。眼部皮膚細胞流失導致皺紋產生、眼皮下垂,而肌肉鬆弛導致脂肪堆積,從而出現眼袋,使人顯得衰老。

由於僅需3小時就可塑造緊緻年輕的面容,眼部整容術成為越來越多英國人的選擇,“人氣”僅次於隆胸術。

美國寶潔公司研究人員今年早些時候從“人類基因組計劃”的研究數據中發現,皮膚保持光滑的時間由1500組基因決定,其中幾百組基因能控制肌膚抵禦外界侵害的能力。同時他們還發現,某些飲食、環境和生活方式也會導致皺紋產生,比如吸煙。

追求年輕

女性皮膚因容易受重力影響而下垂,肌肉也更容易失去彈性,從而通常比同齡男性“顯老”。

英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協會前會長諾曼·沃特豪斯曾在一次會議上解釋說,這是因為女性臉型會隨年齡而變化。因為皮膚鬆弛會導致她們從“鵝蛋臉”變成“四方臉”,而男性一輩子都是臉部棱角明顯。

面部拉皮手術可以減輕這種影響,同時祛除皺紋,因而在女性中備受推崇。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