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的方洪波:2010年要賣1000萬台洗衣機
10月29日上午消息,美的電器董事長方洪波今日表示,將提高小天鵝洗衣機在國內的銷售量,喚醒小天鵝的潛力,爭取實現2010年銷售1000萬台洗衣機、收入突破100億元的目標。
美的和小天鵝兩家上市公司董事長方洪波今日在無錫小天鵝新區工業園舉行的竣工典禮上表示,美的將以小天鵝品牌為核心大力發展洗衣機業務,今年預計實現750萬台的總銷量;明年要實現1000萬台的銷售,銷售收入突破100億元。並且,工業園也預留了空間,可以達到今後繼續發展的產能需要。在品牌細分方面,他表示美的旗下的三個洗衣機品牌的產能將嚴格按照市場需要來分配。
方洪波稱,雖然美的是在金融危機時期收購小天鵝,但是現在看來此次收購是非常正確的,小天鵝很好地解決了美的洗衣機平台的發展,並且小天鵝擁有自己的技術核心,所以非常看好其近期的發展。
方洪波說,美的將提高大力小天鵝洗衣機在國內的銷售量,喚醒小天鵝的潛力,爭取重返市場第一。借助美的在全球範圍內的廣闊合作平台,小天鵝還進一步拓展了東南亞、西非、拉美等海外洗衣機市場,並向貿易壁壘重重的歐盟市場進軍。但暫時還沒做世界級洗衣機品牌的打算。
小天鵝總裁柴新建表示,目前市場上滾筒洗衣機與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的市場比例是2:8,短期內不會發生很大變化,目前美的系洗衣機滾筒銷量佔整體的10%,銷售額佔40%,未來2-3年內將會高速發展,滾筒一定會成為未來發展趨勢。他介紹說,美國普及滾筒大約用了5年時間,中國也需要至少5年才能完成滾筒的普及。
柴新建還表示,目前所有的洗衣機業務都歸屬到小天鵝公司,公司將會繼續拓展美的品牌產品以及發揮榮事達的區域優勢,對於小天鵝工業園明年還加大投資力度。在美的重組小天鵝之後,也將先進的管理機制注入小天鵝,已完成對小天鵝普通員工與管理層的內部改造。另外,柴新建表示,小天鵝在商用的干洗機、烘乾機領域目前已做到全國最強,公司也將繼續重視商用市場的發展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