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單眼相機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Canon 450D
Canon最新推出的 EOS 450D 數位相機,以更精進的效能、更高的像素,並結合如 Liveview即時預覽、進階的綜合除塵系統、9點精度對焦點的自動對焦系統 ... 等重要的功能,結合 了Canon 的多項最新技術,以優異畫質、成熟的設計 以及完善功能,為廣大攝影愛好者帶來不同凡響的專業攝影感受。














產品特點

1220萬像素CMOS影像感應器
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
3英寸寬視角LCD
9 點寬區自動對焦系統
手移動補正效果
高持續力電池
進階的綜合除塵系統
Liveview即時預覽
啟動速度是0.1秒3.5fps 連拍
「照片風格」好調色
ISO 100 - 1600 感光度
 
產品特色

1220萬細膩高畫素

EOS 450D配備了佳能自行研製的全新1,220萬像素APS-C尺寸CMOS影像感應器。每顆像素都採用了改良的微透鏡設計,除有效減低影像雜訊及提高了靈敏度外,更令感光度設定能調高至ISO 1600,在昏暗環境下仍可拍得高質素的影像。與全片幅影像感應器相比,EOS 450D的APS-C尺寸影像感應器的焦距轉換系數為1.6倍。

另一項將EOS 450D的影像質素帶進更高層次的特點,是14位元類比 / 數碼轉換。這特點讓每一色彩管道能記錄達16,384級的色階,令RAW影像的色彩和漸變層次均更準確、細緻及順滑,尤其適合拍攝天空、水面及植物的微細色調變化。

 


高性能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

影像處理器是相機的大腦,肩負起影像數據運算的重任。EOS 450D乃首部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相機配備佳能自行研發的新一代DIGIC III數碼影像處理器,確保影像的細節及自然豐富的色彩都一一記錄下來。DIGIC III數碼影像處理器更具備高效能低耗電的特點,時刻保持最佳的影像數據運算速度。


3英寸寬視角LCD

EOS 450D採用了全新的3吋特大LCD螢幕,令觀看影像更清晰,而更大的字體在檢視選單及操作時也更便利。新螢幕的亮度比EOS 400D提高了30%,更可作7級調校,在不同的拍攝環境以不同角度觀看仍顯得清晰明亮。


自動亮度優化及先進影像功能

EOS 450D亦配備了佳能的自動亮度優化技術 (Auto Lighting Optimizer),此技術首見於去年發表的EOS 40D,能自動調節及優化影像的光度和對比度。現在,此實用的功能更延伸至EOS 450D內的所有曝光模式,更同時利用了臉孔檢測技術(Face Detection),修正在背光環境下出現的主體臉部過暗的情況。



EOS 450D亦新增了首見於EOS-1D Mark III專業級機種的高光色調優先功能 (Highlight Tone Priority) 及高ISO感光度消除雜訊功能(High ISO Noise Reduction)。此兩項功能均是首度引入到入門級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9 點寬區自動對焦系統

EOS 450D配上全新研發的9點高精確度自動對焦系統,對焦性能更勝從前。其中央對焦感應器為十字形,對應所有EF及EF-S系列鏡頭。若配上最大光圈為f/2.8或以上的鏡頭,對焦性能將更見準確。相比一般水平或垂直式對焦感應器,十字形對焦感應器能更有效辨認不同類型的主體,令對焦更快速準確。



 

即時顯示模式設有兩個自動對焦模式

即時顯示模式 (Live View Mode),首次於佳能EOS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上出現,讓用家輕鬆地利用LCD螢幕從不同的角度拍攝,例如使用三腳架或接近地面作水平拍攝。EOS 450D配備3吋特大LCD螢幕,能以每秒30格作即時影像顯示,方便取景及構圖。用家更可於LCD螢幕上顯示格線及實時直方圖,以便判斷垂直水平及曝光情況。進行對焦時,更可將影像局部放大10倍以便作更精確的手動對焦。

EOS 450D的即時顯示模式提供兩種自動對焦模式。第一種為「快速模式」(Quick Mode),對焦時反光鏡會快速降下暫時中斷即時顯示影像,利用9點自動對焦感應器快速對焦。而第二種是「即時模式」(Live Mode),以影像的對比度資料作對焦,即時顯示影像不會中斷,與輕便數碼相機的對焦方法相同。

即使於專業影樓內,攝影師亦可透過電腦及提供的EOS Utility軟件,以遙遠即時顯示拍攝 (Remote Live View Shooting)構圖及調校各項拍攝設定,再進行拍攝。



進階的綜合除塵系統

EOS 450D配備的EOS綜合除塵系統,利用影像感應器自動清潔裝置及「除塵資料」(Dust Delete Data) 全面處理沾於影像感應器上的塵埃,完全解決塵埃所造成的影像質素問題。

每次開關相機時,影像感應器自動清潔裝置會以超聲波震動第一片低通濾鏡約一秒,把已沾上的塵埃震走。為了不妨礙快速拍攝,當啟動相機後,只要一按快門,即使低通濾鏡在震動除塵中,也會即時停下,以免失去拍攝良機。與此同時,佳能更研發出「除塵資料」,將附在影像感應器上的塵埃位置記錄,並附加於影像檔案上,當使用最新的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軟件時,便可自動清除這些在影像上的塵埃。




 

高速快門

速度是數位單眼相機的重要指標,EOS 450D的啟動速度是0.1秒,快門時滯約為90毫秒,取景器全黑時間約為130毫秒,連拍速度達到3.5張/秒,一次最多拍攝53張JPEG或6張RAW照片,在同級別的產品中表現突出。



 

照片風格(Picture Style)」功能

具備獨家的「照片風格(Picture Style)」功能。選擇不同的照片風格,如同選擇不同特性的軟片,可以滿足不同的色彩調性,除了預設的標準、人像、風光、中性、可靠設置和單色6種之外,更有3種自定義照片風格。每種風格都可以對銳度、反差、飽和度等參數進行精細調整,滿足各種攝影創意。



影像編輯整理

EOS 450D隨機附送一系列的軟件,讓用家可更輕鬆及全面地管理及處理所拍攝的影像。當中包括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DPP),提供全面高效的RAW影像處理方案。DPP亦對應相機內的功能,如「除塵資料」(Dust Delete Data)及「相片風格」(Picture Style)。Picture Style Editor軟件則用於製作屬於自己的獨特「相片風格」。其他製作軟件還包括EOS Utility、ImageBrowser/ZoomBrowser及PhotoStitch。



高持續力電池

EOS 450D使用流行的SD / SDHC記憶卡,包括容量大於2GB的類型,令其成為輕便數碼相機用家理想的升級型號。此外,EOS 450D使用新款鋰離子電池LP-E5,體積及重量與舊有的相若,電量卻大幅增加50%。持續拍攝能力更強。可以讓攝影者充分享受單眼系統的拍攝樂趣。

商品規格類型
類型 設有內置閃光燈的自動對焦及自動曝光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記錄媒體 SD記憶卡、SDHC記憶卡
影像感應器尺寸 22.2 x 14.8毫米
兼容鏡頭 佳能EF系列鏡頭(包括EF-S系列鏡頭)
(鏡頭焦距轉換係數約1.6)
鏡頭接環 佳能EF鏡頭接環
影像感應器
類型 高感度,高解像,大型單片CMOS影像感應器
像素 有效像素: 約1220萬像素
總像素: 約1240萬像素
長寬比 3:2
色彩濾鏡系統 RGB原色濾鏡
低通濾鏡 置於CMOS影像感應器前端,固定式
除塵功能 (1) 自動清潔影像感應器
(2) 手動清潔影像感應器
(3) 除塵資料附加至拍攝的影像
記錄系統
記錄格式 相機檔案系統設計規格DCF 2.0
影像類型 JPEG及RAW (14位元, Canon 原創)
RAW+JPEG同時記錄 有
檔案大小 (1) 大/精細: 約4.3MB (4272 × 2848 像素)
(2) 大/普通: 約2.2MB (4272 × 2848 像素)
(3) 中/精細: 約2.5MB (3088 × 2056 像素)
(4) 中/普通: 約1.3MB (3088 × 2056 像素)
(5) 小/精細: 約1.6MB (2256 × 1504 像素)
(6) 小/普通: 約0.8MB (2256 × 1504 像素)
(7) RAW: 約15.3MB (4272 × 2848 像素)

* 確實檔案大小因拍攝主體、ISO感光度及相片風格等而異

檔案編號 連續編號、自動重設、手動重設
影像處理
色彩空間 sRGB、Adobe RGB
相片風格 標準、人像、風景、中性、忠實、單色及使用者定義1-3
白平衡 自動、日光、陰影、陰天、鎢絲燈、白光管、閃光燈及自訂
色溫補償 白平衡修正:在+/-9級間以整級調節
白平衡包圍:在+/-3級間以整級調節
* 可選擇為藍/琥珀色偏移或洋紅/綠色偏移
色溫資料傳送 有
消除雜訊功能 長時間曝光消除雜訊功能
高ISO感光度消除雜訊功能
影像亮度自動修正 自動亮度優化(Auto Lighting Optimizer)
高光色調優先 有
加入原始影像確認資料 有(透過原始資料安全套裝OSK-E3(需另購)確認)
觀景器
類型 眼平五面鏡
覆蓋範圍 垂直/水平方向約95%
觀景器放大率 約0.87倍 (-1 m-1、以50mm鏡頭作無限遠距離對焦)
視點 約19mm (由接目鏡鏡片中央計算)
內置屈光度矯正 -3.0至+1.0 m-1 (屈光度)
對焦屏 固定式,精確磨砂
反光鏡 快速回彈半透反光鏡(透光:反射比率40:60,使用EF 600mm f/4L IS USM或焦距更短鏡頭時,不會出現觀景器變黑情況)
觀景器資料 自動對焦資料(自動對焦點、對焦確認指示燈), 曝光資料(快門速度、光圈、自動曝光鎖、ISO感光度、曝光程度、曝光警告、重點測光圈),閃燈資料(閃燈就緒、高速同步、閃燈曝光鎖、閃燈曝光補償),單色拍攝,白平衡修正,最大連續拍攝數量,SD記憶卡資料
景深預覽 使用景深預覽按鈕啟動
自動對焦
類型 TTL-CT-SIR CMOS感應器
(TTL輔助影像重合,相位檢測)
自動對焦點 9個
工作範圍 EV –0.5-18 (ISO 100,23oC)
對焦模式 (1) 單張自動對焦 (ONE SHOT)
(2) 人工智能伺服自動對焦(AI SERVO)
(3) 人工智能自動對焦(AI FOCUS)
(4) 手動對焦(MF)
自動對焦點選擇 自動選擇、手動選擇
選定自動對焦點顯示 在觀景器中對焦點重疊顯示,並在液晶螢幕上顯示
自動對焦輔助燈 內置閃光燈發出的短促連續閃光
有效範圍:中央大約4.0米,四周大約3.5米
曝光控制
測光模式 TTL光圈全開35區測光系統
(1) 權衡式測光(與任何對焦點連動)
(2) 局部測光(覆蓋觀景器中央約9%的區域)
(3) 重點測光(覆蓋觀景器中央約4%的區域)
(4) 中央偏重平均測光

測光範圍 EV 1-20 (23oC,EF 50mm f/1.4 USM鏡頭,ISO 100)
曝光控制 程式自動曝光(全自動、人像、風景、近攝、運動、夜間人像、閃光燈關閉、程式),快門先決自動曝光、光圈先決自動曝光、自動景深自動曝光、手動曝光、E-TTL II自動閃光
ISO感光度範圍
(建議曝光指數) 基本拍攝區模式:在ISO 100-800之間自動設定
創意拍攝區模式: ISO 100-1600 ( 以1級調整)、自動
曝光補償 手動: +/-2級,每次以1/3級或1/2級調整 (可配合自動包圍曝光使用)
自動包圍曝光: +/-2級,每次以1/3級 或1/2級調整
自動曝光鎖定 自動: 使用單張自動對焦模式和權衡式測光時,對焦後自動鎖定
手動: 於任何測光模式下使用自動曝光鎖按鈕
快門
類型 電子操作,焦平面快門
快門速度 1/4000秒至1/60秒(所有拍攝模式),閃燈同步速度1/200秒
1/4000秒至30秒、B快門(整個快門速度範圍。可用範圍隨拍攝模式而改變)
快門釋放 輕觸式電磁釋放
自拍掣 10秒、2秒延時或10秒延時加連續拍攝
遙遠控制 遙控開關RS-60E3
遙控器RC-1/RC-5
內置閃光燈
類型 可收回,自動彈起式閃光燈
閃燈測光 E-TTL II自動閃光
閃光指數 13 (ISO 100,以米為單位)
充電時間 約3秒
閃光燈準備就緒指示燈 在觀景器中閃光燈準備就緒圖示亮起
閃光燈覆蓋範圍 17mm鏡頭視角
閃燈曝光鎖 有
閃燈曝光補償 在+/-2級間以1/3或1/2級調整
外置閃光燈
兼容閃光燈 EX 系列外置閃光燈
閃燈測光 E-TTL II 自動閃光
閃燈曝光補償 +/- 2 級, 每次以1/3級 或1/2級調整
閃燈曝光鎖定 有
外置閃光燈設定 閃光燈功能設定,閃光燈自訂功能(C.Fn) 設定
變焦配合鏡頭焦距 有
驅動系統
連續拍攝速度 每秒最多約3.5張 (亦可單張拍攝)
最大連續拍攝數量 JPEG(大/精細):約53張
RAW:約6張
RAW+JPEG(大/精細):約4張
* 以佳能標準,使用2GB SD 記憶卡、ISO 100及標準相片風格作測試
* 因拍攝主體、SD記憶卡品牌、影像記錄質素等而異
即時顯示功能
拍攝模式 (1) 即時顯示拍攝
(2) 遙遠即時顯示拍攝 (配合已安裝EOS Utility 的個人電腦)
對焦 手動對焦
自動對焦(快速模式、即時模式)
測光模式 以影像感應器作權衡式測光
測光範圍 EV 0-20 (23oC,EF 50mm f/1.4 USM鏡頭,ISO 100)
格線顯示 有
曝光顯示 即時顯示模擬曝光效果
液晶螢幕
類型 TFT 彩色液晶螢幕
螢幕大小 3.0吋
螢幕點數 約 230,000點
覆蓋範圍 約100%
亮度調節 7級
界面語言 20種
影像重播
影像顯示格式 單一影像,單一影像+影像記錄畫質、拍攝資料、直方圖,4格或9格影像索引,放大顯示(約 1.5倍–10倍),影像旋轉,影像跳轉(以1/10/100張影像、1個畫面或拍攝日期跳轉)
高光警告 有(曝光過度的高光區域將閃爍)
直方圖 亮度,RGB
影像保護及刪除
保護 可選擇是否保護單一影像
刪除 單一影像、己選取的影像、或記憶卡內所有影像可一次過刪除(已保護的影像除外)
直駁打印
兼容打印機 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機
可打印影像 符合相機檔案系統設計規格DCF 2.0的JPEG影像(相容DPOF打印)
簡易打印功能 有
數碼列印指令格式(DPOF)
DPOF 兼容1.1版
直接影像傳輸
兼容影像 JPEG和RAW影像
* 用於設定電腦螢幕桌面的影像必須是JPEG影像
自訂
自訂功能 共13個
註冊我的選單 有
界面
USB 端子 用於個人電腦通訊和直駁打印(Hi-Speed USB)
視頻輸出 NTSC/PAL
電源
電池 電池LP-E5(一枚)
* 交流電供應可經由交流電轉接器ACK-E5提供(另購)
* 安裝電池手柄BG-E5時(另購),可使用AA電池
電池拍攝數量 [大約拍攝數量] 溫度 拍攝條件
不使用閃光燈 50% 的相片使用閃光燈
23oC 600 500
0oC 500 400


* 以上數據以充滿的電池LP-E5作計算
* 以上數值根據CIPA標準測試

 

電量測試 自動
省電模式 有。電源能在30秒、1、2、4、8或15分鐘後自動關閉
日期/時間備分電池 內置輔助電池
開機時間 約0.1秒 (根據CIPA測試標準)
尺寸及重量
尺寸 128.8 (闊) x 97.5 (高) x 61.9 (深) mm
重量(大約) 475克 (淨機身,電池重約50克)
操作環境
工作溫度 0oC - 40oC
工作濕度 85%或以下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