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單眼相機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PENTAX K-m
PENTAX K-m 顛覆傳統設計,主要針對女性族群及初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使用者設計。K-m易於攜帶的輕巧機身,適合女生小小的手,隨手簡易操控模式更不會造成初學者的負擔,PENTAX獨創的Auto Picture自動選擇最佳拍攝條件,機身內置數位濾光鏡可讓用家快速將拍攝的照片添加創意效果,隨性創作特效,無須另外編輯,照片張張與眾不同,漂亮媽咪不用再為拍攝活潑可愛的寶貝頭痛,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PENTAX K-m就像手機一樣操控容易,讓您孩子的成長紀錄就像攝影師般專業。

操控容易的K-m還擁有多項先進的獨特功能,包括創新的機身內置防手震結構;預防、移除及確認裝置的全方位防塵系統;約每秒3.5張的高速連拍……等。PENTAX 將多年數位單眼研發經驗及先進的小型化工藝融入K-m緊湊輕巧的機身各個部位之中,因此K-m確保了簡便的實用性和出衆的操控性,讓第一次接觸數位單眼相機的新手和家庭也能毫無困難的享受到專業多變的攝影樂趣。


專為入門級數位單眼相機研發,PENTAX K-m具備簡易操作方式,讓第一次接觸數位單眼相機的入門使用者和家庭使用者也能毫無困難的享受到數位單眼相機高畫質帶來的樂趣。

具備最新升級的賓得士獨創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能夠自動檢測當前場景拍攝的條件,並自動爲拍攝者設定正確的拍攝模式。PENTAX K-m同時還具備更多先進的獨特功能—包括創新的機身內置防手震結構,對拍攝者拍攝清晰影像有很大輔助作用。同時,緊湊且輕巧的機身源於賓得士先進的小型化工藝與多年數位單眼研發經驗融入機身各個部位之中。因此,PENTAX K-m確保了簡便的應用性和出衆的操控性,即使從沒使用過數位單眼的初級使用者也能輕鬆上手


緊湊輕巧的機身帶來更好的便攜性與機動性

儘管內置了大尺寸的感光元件(23.5mm x 15.7mm),PENTAX K-m依舊保持了小巧且輕便的機身,提供出色的便攜性與機動性。得益於高強度不銹鋼底座,防手震機能和周邊電路的小型化,最新高密度封裝技術的採用,確保了大量零件準確有效地定位和佈局,以及重新設計的電池艙,輕巧的PENTAX K-m就此誕生。另外,相機的手柄也經過重新設計,得以保證牢固且舒適的機身握持感受。

簡便操控,輕鬆把握

PENTAX K-m採用了一套經過全新設計的操控系統,將大部分按鈕與撥杆佈置在相機手柄一側,讓初次從小型消費數位相機過渡到數位單眼相機的使用者也可以輕鬆快速地掌握。 更值得注意的是,拍攝者只需輕按help按鈕,相機即可在螢幕上詳細顯示每個按鈕和撥杆的功能說明—尤其對於不熟悉數位單眼相機的使用者而言十分有幫助。

自動感光度調節,最高可達ISO 3200

PENTAX K-m的自動感光度控制功能可基於諸如拍攝物亮度和鏡頭焦距的資料,自動在ISO 100至ISO 3200之間設定最佳感光度。由於該功能可以允許用戶在光照較差的情況下(如室內,體育比賽和夜景)使用較高的快門速度,因此可以幫助拍攝者有效減輕相機抖動並防止圖像模糊。

高畫質

PENTAX K-m將尖端的PRIME(PENTAX Real Image Engine)作爲其成像引擎,並配備了一塊大尺寸、高性能的CCD影像感測器(23.5mm x 15.7mm)。有效畫素約1020萬,可以更精細地再現層次和紋理,並拍出漂亮、高細節的影像。PENTAX K-m還具有自定義圖像功能,提供六種不同的圖像處理模式,從而幫助拍攝者創造出期望的影像。


賓得士原創防手震確保銳利清晰的影像

PENTAX K-m配備賓得士自主開發的SR(Shake Reduction)防手震機構,可有效地減少相機的抖動,即使在嚴苛的拍攝條件下(例如使用望遠鏡頭時、在不使用輔助閃光燈照明的情況下,在光線暗淡的條件或夜晚拍攝時,或是使用長時間曝光拍攝日落場景時)也能拍攝出清晰、不模糊的影像。這種創新的SR機構通過內置的感測器檢測並計算相機抖動的偏移量,同時使用電磁力驅動影像感測器進行垂直與水平方向的高速位移。這種防手震方式提供了絕佳的補償效果—最大相當於4級的快門速度。由於不需要任何特殊的防抖鏡頭,幾乎所有現有的賓得士可更換鏡頭都能夠從這個性能卓越的防手震功能中獲益。


明亮清晰的取景器

將賓得士獨創的取景器光學元件、廣受稱讚的自然-光亮-磨砂II(Natural-Bright-Matte II)對焦屏與輕盈的五面鏡相結合使用,PENTAX K-m的取景器具有約96%的可視率和約0.85倍的放大倍率,可以提供明亮、清晰的大尺寸圖像。

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智慧選擇最佳拍攝模式

賓得士開發的自動拍攝模式爲特定拍攝物件或情景自動設置拍攝模式(如人像、風景及微距)。在PENTAX K-m中,更可自動檢測出夜景人像模式,使得該功能得到了更好的升級。相機不僅設置光圈值及快門速度,還會調整白平衡、飽和度、對比度及銳度等級,讓拍攝者可以更專注於構圖及把握最佳快門時機。


配有預防、移除及確認裝置的全方位防塵系統

PENTAX K-m配有人性化的除塵(DR)系統,可以防止拍攝的照片中出現影響畫面的灰塵。通過氟化合物的氣相沈積將賓得士獨創的SP(Super Protect)塗層應用到CCD表面,這樣可以有效地將灰塵和污點從CCD(或低通濾鏡)表面清除。在下一步中, SR系統高速移動攝像元件,所有仍然留在攝影元件表面的灰塵都將被抖落。最後,所有從攝影元件上抖落的灰塵都將掉落到位於SR單元下面的一張粘紙上,這樣就消除了灰塵重新回到攝影元件表面的可能。該DR系統還提供了最新的灰塵警告功能,讓使用者預先確認相機的灰塵粘附狀況。


自定義圖像功能可以輕鬆創造特定的圖像

PENTAX K-m的內置數位濾光鏡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的給拍攝的照片添加極具創意的藝術效果,可完全擺脫電腦。拍攝者可以從14種不同的數位濾光鏡中進行選擇,其中包括最新加入的”玩具相機”和“復古”濾光鏡,從而創作出自己喜歡的效果。

高效的灰階補償
PENTAX K-m的動態範圍擴展功能防止使用者在擴展動態範圍(或層次範圍)時出現洗白區域。另一方面,該功能的陰影補償能力可以避免照片陰影部分中的細節丟失。兩者的結合可以幫助用戶在拍攝高反差景物的時候得到更富層次感更美麗的影像。

約每秒3.5張的高速連拍能力

PENTAX K-m可以讓拍攝者使用約每秒3.5張的速度連續拍攝影像(以JPEG記錄格式),讓拍攝者更輕鬆地抓拍快速移動的物體。



易於瀏覽的大尺寸2.7英寸LCD顯示幕

PENTAX K-m配備了2.7英寸23萬圖元的彩色液晶顯示幕。液晶顯示幕的廣視角設計可讓拍攝者以170度左右的角度垂直或水平地查看顯示圖像。它甚至還提供了高達16倍的重播影像的數位縮放,便於確認圖像的對焦狀態。

高精度5點自動對焦系統

PENTAX K-m使用了五點寬區自動對焦AF系統(具備五個十字形感測器的SAFOX VIII)實現了可靠且高精度的自動對焦。使用位於取景視野中十字圖案的五個感測器(一個在中間,兩側各一個,上部與底部各一個),該對焦系統針對被攝物自動且準確地選擇適當感測器進行對焦。得益於完善的AF演算法,該AF系統在弱光條件下的自動對焦能力得到提升,而在同樣條件下,傳統的AF系統會使用更長的時間來進行對焦。

商品規格有效像素 約1000萬像素
攝像元件 總像素:約1075萬像素
原色濾光鏡行間/隔行掃描CCD
23.5mm x 15.7mm
色深度 8 bit (JPEG) 或12 bit (RAW)
解析度 JPEG:[10M] 3872 x 2592 像素, [6M] 3008 x 2000 像素, [2M] 1824 x 1216 像素
RAW :[10M] 3872 x 2592 像素
感光度 自動, 手動:ISO 100∼3200(1EV步長、1/2EV步長或1/3EV步長), B門模式:最高ISO1600
記錄格式 RAW(原始文件), JPEG (符合Exif 2.21), 符合DCF (Design rule of Camera File system) 2.0
畫質模式 壓縮:JPEG基準 (★★★優良、★★良好、★好)
壓縮:RAW (PEF)
非壓縮:RAW (DNG)
RAW + JPEG可用
記錄媒體 SD儲存卡, SDHC儲存卡
白平衡 自動、日光、陰影、陰天、白熾燈、熒光燈(W:白色、D:日光、N:中性白色)、閃光燈
手動設定,可微調
取景器 類型:五面鏡取景器
對焦屏:自然-光亮-磨砂Ⅱ對焦屏
可視率:約96%
放大倍率:約0.85倍(配合50mm F1.4鏡頭、∞、-1m-1)
視度調整:約 -2.5 - +1.5m-1
液晶顯示屏 類型:TFT彩色液晶顯示幕、帶亮度調整功能、廣視角型
尺寸:2.7英寸
像素:約23萬
預覽方式 數位預覽*此功能可通過功能表定義給Help按鈕
播放 單張圖像、索引模式(4張或9張或16張縮略圖)、放大(最大16倍、可滾動顯旋轉顯示、文件夾顯示、幻燈片顯示、直方圖、過曝欠曝警告顯示、更改尺寸
 
數碼濾鏡:
拍攝模式:玩具相機、高對比度、柔和、星光、懷舊、色彩提取
重播模式:玩具相機、高對比度、柔和、星光、懷舊、色彩提取、插圖(彩色粉筆畫、水彩)、HDR、黑白、深褐色、色彩、變形、亮度、自定義
對焦系統 類型:TTL相位匹配5點寬區自動對焦系統(SAFOX)
模式:全自動對焦(AF.A)、單次自動對焦(AF.S)、連續自動對焦(AF.C)*、手動對焦
* 在自動拍攝模式以及圖像模式時:只有選擇動體模式時可用
* 在場景模式時:僅當選擇"兒童"、"寵物"、"舞臺"和"夜景快照"時可
* P/Sv/Tv/Av/M/B模式是:AF.A, AF.S 或AF.C可選
對焦點:寬區、定點
輔助對焦燈:支援(通過內置閃光燈)
防震功能 感光元件位移方式,最高可達4級補償效果
除塵功能 攝像元件驅動和SP鍍膜、帶塵埃報警功能
曝光控制 測光系統:TTL開放光圈16區分割測光(因鏡頭種類和自動對焦資訊而異)
測光模式:(1)多區測光,(2)中央重點測光,(3)點測光
測光範圍:EV0 - 21(ISO100、配合50mm F1.4鏡頭)
模式:(1) 自動圖像模式,(2)圖像模式,(3)情境模式,(4)程式AE,(5)感光度優先AE,(6)快門優先AE,(7)光圈優先AE,(8)手動測光,(9)長時間曝光(Bulb)
曝光補償:±2EV (1/2EV級差或1/3EV 級差)
自動包圍:在 ±0.5EV, ±1.0EV, ±1.5EV (0.5EV 級差) 或±0.3EV, ±0.7EV, ±1.0EV (0.3EV 級差)範圍內連拍3張
AE鎖定:此功能可通過功能表定義至AF按鈕
快門 類型:電子控制縱走式焦平快門
速度:1/4000 - 30秒和長時間曝光 (Bulb)
驅動模式 單張、連拍(Hi、Lo)、自拍(12秒後、2秒後)、遙控(即時拍、3秒後)、自動包圍曝光
 
連續拍攝:最大約3.5fps , 最多連拍:5張(JPEG格式且設定為連拍(Hi))、 4張(RAW)
約1.1fps , 最多連拍:至儲存卡容量滿為止(JPEG格式設定為連拍(Lo))、7張 (RAW)
內置閃光燈 類型:自動彈出功能的P-TTL閃光燈
閃光指數:約11 (標準輸出感光度100/m)
照射角:28mm廣角(換算35mm規格)
閃光燈同步 通過熱靴,同步速度為1/180秒,P-TTL, 使用賓得專用閃光燈實現高速同步閃光和無線同步閃光
儲存文件夾 文件夾名稱:日期 (100_MMDD...) / PENTX (100PENTX, 101PENTX...)
電源 4顆鋰電池
電池壽命 4顆鋰電池可拍1650張
介面 USB 2.0 (高速)/視頻埠
鏡頭接環 PENTAX KAF2 插刀式接環
適用鏡頭 PENTAX KAF3-, PENTAX KAF2-, KAF-, 與KA-卡口鏡頭。
* 不支援電動變焦。K卡口鏡頭某些功能不可用。
螺口鏡頭、67/645鏡頭可通過轉接環轉接使用,某些功能不可用。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