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不當吸脂減肥的三大風險解析
近年來,整形美容逐漸發展起來,其中脂肪抽吸術的需求尤其大,腿部吸脂手術的市場更是越來越盛行。在學生放假期間,脂肪抽吸術更是成為了最熱門的手術,其中有超過一半的消費者是學生。專家指出,脂肪抽吸術是要求相當嚴格的手術,如果操作不當,將可能危及生命。其中不當吸脂將有以下三大風險:

 風險一:吸脂過度

其中最為常見的風險,就是吸脂過度。據介紹,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積,就容易導致出血過多和麻藥中毒,手術麻醉過量引起消費者呼吸驟停,因抽脂過量、出血過多,導致血液循環衰竭。同時,這樣一來也會延長手術的時間,醫生長時間超負荷地工作會過於疲乏而難以支持,難免影響手術質量。每次吸脂的面積不宜超過兩個手掌的面積,這是最安全的,最多不超過4個手掌。

 風險二:深淺不當

除了吸脂的多少,其深淺也是影響手術質量和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例如吸得過淺,就會導致皮下組織和肌肉連在一起,形成畸形,同時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可能出現皮膚水泡甚至壞死,術後遺留瘢痕,影響外觀;反之,又容易導致大出血,或者將血管損傷,脂肪進入血管後被帶進心臟,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費者發生呼吸窘迫綜合徵,重者將危及生命。

 風險三:術後並發症

在手術過程中的風險固然存在,但在術後出現的問題也十分嚴重。據了解,正規醫院此類手術的感染率大約在2%~5%之間,其中主要取決於醫院的無菌條件、醫生的操作、患者的身體狀況、術後恢復條件等諸多因素。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