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菲律賓嚴控私人武裝總統下令南部實施軍事管制 (記錄時間:2009-12-11)
菲律賓總統阿羅約四日晚下令馬京達瑙省實施軍事管制,希望能控制隸屬該省省長及他的穆斯林家族其它成員而且配備大量武器的私人軍隊。

據香港大公網報導,菲律賓司法部長德瓦納德拉說:“區內有叛亂。這實際上是要推翻政府。”

這是自從獨裁者馬科斯一九七二至一九八一年在菲律賓全國實施軍事管制以來,菲律賓第一次宣布實施同類措施。當局強調,為了控製配備大量武器而且效忠安帕圖安家族的槍手,實施軍事管制實屬必需。這些槍手經已揚言,如果他們的領導人被收監,他們就會施展暴力。

四千多名政府軍士兵已進駐安帕圖安家族的多個根據地,包括馬京達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

菲律賓國家警察總長貝爾索薩在馬尼拉對記者說,截至五日黃昏已有三十二人被收押,當中包括安帕圖安家族其中五名成員和他們屬下的其中二十名民兵。

這些民兵是當局在安帕圖安家族一個倉庫的一次突擊行動中落網的。行動中亦繳獲三十四萬發供M16攻擊步槍使用的彈藥。但貝爾索薩警告,很多槍手仍未落網,他們有可能部署反擊。

軍方指出,實施軍事管制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軍方三日在小安圖帕安住所的數百米以外,發現一個大型軍火庫。這個軍火庫內有反坦克步槍、迫擊砲、機槍、步槍、手槍,和彈藥──足可供給一千名士兵使用。

監於政府警告尚有數百名配備武器的效忠安帕圖安家族人士仍匿藏於馬京達瑙省,很多居民都紛紛收拾細軟外逃。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