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意前乳業巨頭私藏1億歐元名畫 (記錄時間:2009-12-11)
據英美媒體報導,意大利警方日前在調查意大利前乳品業巨頭帕瑪拉特公司破產舞弊指控中,查獲了該公司前總裁卡利斯托·坦齊私藏的19幅世界名畫,其中一些出自梵高、畢加索、莫奈等著名畫家之手,總價估計超過1億歐元。坦齊一手創建了帕瑪拉特帝國,但後來因涉嫌欺詐入獄,又成了“玩垮帕瑪拉特的人”。

據報導,意大利稅務警察星期六(12月5日)在位於意大利北部城市帕爾馬的3所公寓閣樓及地下室中找到了這些畫作。警方官員介紹說,通過竊聽電話通話內容,他們認為其中至少有一幅畫本來是要在近期出售。

這19幅畫中包括了法國畫家埃德加·德加所畫的一幅芭蕾演員肖像,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奈的《布維爾懸崖》,荷蘭印象派畫家梵高的一幅素描和一幅靜物畫,法國印象派畫家高更的靜物畫,西班牙抽象派畫家畢加索作於1944年的一幅作品,法國印象派畫家塞尚的一幅水彩畫等。帕瑪拉特乳品公司曾是意大利最大的乳品企業,在全球30個國家開展業務,年收入超過75億歐元。 2003年,該公司突然曝出負債醜聞,其資產負債表出現143億歐元黑洞,公司提出破產保護申請。

公司倒閉多年來,一直有傳言稱坦齊擁有一筆“隱藏的財寶”。 11月29日,意大利一家電視台指責坦齊為了保護自己不受破產危害,提前私藏了一批藝術品。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