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長時間駕車可導致男人不育 (記錄時間:2009-12-11)
據最新研究,職業駕駛汽車的男性,更容易發生不育。研究者發現,駕車會引起陰囊溫度升高,而高溫對睾丸內的精子形成,會產生不良影響。

研究小組對9名成年男子進行了試驗。他們把溫度計固定在受試者陰囊表面。受試者先步行,然後駕車160分鐘。在前20分鐘的駕車過程中,受試者陰囊平均溫度從34.2℃上升到35.5℃。在後兩小時內,陰囊溫度高達到36.2℃。駕車過程中平均溫度比步行時高2.2℃。

過去的研究已經發現,以駕車為生的男性,精子數量較少,畸形精子比例較高,其妻子在結婚後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懷孕,但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不清楚。法國主持該項研究的米歐舍特博士說,駕駛過程中陰囊溫度增高,可能是職業駕駛員生育能力降低的重要原因之一。

人們已經知道保持陰囊涼爽的重要性,比如,兩年前澳大利亞就生產了一種“空調內褲”,就是要防止陰囊溫度太高。其實,內、外褲的大小及厚薄,對陰囊溫度有更重要的影響,駕駛員應當予以重視。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