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麵粉並非越白越好慎購兩種劣質麵粉
江西省質量技術監督局日前對市場上銷售的麵粉產品進行了監督抽查,結果發現,麵粉產品質量狀況較好,但部分產品過氧化苯甲酰和灰分超標。質監部門提醒消費者,麵粉並非越白越好。

質監部門此次共抽查了42家企業生產的50批次產品,合格48批次,抽樣合格率為96%。質監部門通報說,福州麵粉廠生產的精選麵粉和河南金龍面業有限公司生產的自發麵粉質量不合格。

不合格產品存在的問題包括:一是過氧化苯甲酰超標。過氧化苯甲酰是一種麵粉增白劑,適量添加至麵粉中能增加麵粉的白度,還可以延長麵粉的保質期,但過量添加到麵粉中後,會使營養物質VA、VB、 VE受到破壞,還會產生一定的毒性物質苯甲酸,長期食用會產生疊加中毒現象而危害人體健康。一些企業在麵粉中過量添加過氧化苯甲酰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增加麵粉的白度,給人以感觀上的好感,提高麵粉的等級和價格以及殺菌除蟲、延長產品的保質期;二是灰分超標。本次抽查的2批次不合格產品中,有1批次產品的灰分超標。灰分是指經過高溫灼燒後,有機物被氧化消化後所剩的殘渣,反映的是麵粉的加工精度。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