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數九寒冬吃出溫暖
雪花飄飄風如刀,穿得再多再好身體不發熱還是冷;運動可以使身體發熱,但你頂多運動半小時,一停下來還是又涼了;空調房裡冬如春,暖和是暖和,但還得要出去呀。冬季禦寒專家提醒別忽略了吃,善食會吃,一樣能吃出溫暖。另外,穿暖和,再適當動一動,天再冷你也不會怕。

多食熱量食物

蛋白質、脂肪、碳水合化物是產生熱量的主要營養素,冬季要多吃富含這三大營養素的食物,尤其要相對增加一些脂肪的攝入量。怕冷的人應注意補充含鐵豐富的食物,如瘦肉、魚、動物肝臟、家禽肉等。維生素中的維A能增強人體耐寒能力,維C可提高人體對寒冷的適應能力,都應注意從食物中攝取。

多食禦寒食物

堅果、辣椒、羊肉、蝦米都是不錯的御寒食物。堅果類的核桃,富含磷脂和維生素E。吃辣椒能夠促進食慾、增進消化,冬季常吃辣椒能夠抵禦嚴寒,並能防止因潮濕而引起的關節痛、腰腿痛和胃虛寒症。蝦米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及鈣、磷、鐵等成分,具有補腎壯陽、滋陰健胃、通暢血脈之功效。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