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迪拜,一個特別法庭籌備成立爭端解決債務談判破裂 (記錄時間:2009-12-16)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迪拜酋長國是14,已成立一個特別法庭來處理糾紛的設計與債權人對債務的政府相關公司。隊和促進政府下屬的一家銀行控股公司迪拜世界有260個奠定了框架法律程序情況下,談判未能達成一致意見經修訂的債務為100億美元。

政府表示,迪拜,阿聯酋阿布扎比酋長國,從100億美元的財政支持,以避免拖欠債務暫時迪拜世界附屬公司。但阿布扎比不支持所有的債務減免迪拜世界。設立特別法庭的形狀迪拜重申的立場,尋求推遲償還債務。

根據法令的埃米爾穆罕默德,一個特別法庭,是財政和經濟區在迪拜,“迪拜國際金融中心(DIFC)開始”提出英寸迪拜國際金融中心按照規定的破產程序,相應的行動,債權人的債務,迪拜世界說。前英國法官誰被任命三名法官。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