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居民逃離菲律賓火山可能爆發 (Date:2009-12-16)
菲律賓當局週二開始疏散大約50,000人在島上生活的全國最活躍的火山滲出後,火熱的熔岩,噴出的火山灰雲。

大規模噴發預測,迫在眉睫。

菲律賓火山學研究所和地震的警戒級別提高了一個檔次上週一晚上到3級。科學家亞歷克Baloloy告訴菲律賓新聞機構(自治政府),在第3級,“一個成熟的爆發,預計在幾週內發生的日子。”

他說,地震儀器檢測到83個火山地震,其中大部分是地震與平地。

生活在阿爾拜省,大約四六六公里(290英里)以南首都馬尼拉,聚集在城市中心,以捕捉一瞥發光的熔岩瀑布下的馬榮火山斜坡。該火山騰飛2464米(8077英尺)入天,49次爆發以來的首次記載於1616年爆發。

灰落在鎮Guinabatan,促使其市長預言不需要樣的白色聖誕節,阿拉法特說。

喬伊薩爾塞達省人民政府下令強制撤離居民的45個城鎮和城市的半徑範圍內6公里(3.7英里)左右馬榮,包括加斯皮,立高,塔瓦科達拉加,平倉,吉諾巴坦,馬利利波特和聖多明各。

在阿爾拜省公共安全應急管理辦公室表示,9946家庭或47285人,預計將轉移到安全地帶72小時內,巴民族權力機構報告。

塞達,誰取消了計劃前往丹麥的全球氣候會議在哥本哈根說,他將與省救災協調委員會會晤,討論雙方採取緊急措施,在案件的爆發,根據巴民族權力機構。

菲律賓是位於所謂的89公里處,一個弧形斷層線環繞太平洋盆地是很容易頻繁發生地震和火山爆發。馬榮的最猛烈爆發,1814年,造成超過1200人,摧毀數個城鎮。它上一次大規模噴發是在1993年。

自那時以來,它發出的火山灰和熔岩噴出,但仍不得安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