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面對混亂的旅行者英航機組人員罷工投票 (Date:2009-12-16)
倫敦,英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英國航空公司的乘客面對前景節日混亂投票後,機組人員罷工近兩週聖誕節和新年,以抗議削減成本措施推出的航空公司。

廣管局超過12,500名員工,抽籤由團結工會於11月投票以百分之92.5大多數走出12月22日為12天,聯合副秘書長Len麥克拉斯基日宣布。

在一份聲明中向客戶在其網站上,英航表示,改造其航班的罷工期間,屆時將公佈他們盡快。該公司表示,將通知受影響的客戶通過電子郵件或文本消息。

這次罷工投票開始後,航空公司推出的削減成本措施,包括兩年的工資凍結和減少人數機艙服務員的長途航班。

英航表示,這一變動,介紹了一個記錄後,稅前虧損超過4.85億元的6個月,從4月到9月,將節省航空公司六六五〇 〇 〇 〇 〇 〇美元。

麥克拉斯基警告說,罷工將造成“災難性的破壞”的航空公司,如果一意孤行,並敦促英國航空公司的老闆回到談判桌上來。他說,工會會員已推到一個角落裡由BA首席執行官Willie Walsh。


“我們一直在沃爾什先生說,這似乎瘋狂的時候,英國航空公司正遭受嚴重的經濟衰退通過,他應該迫使我們發生爭執,這將帶來災難性的影響對經濟的公司,”麥克拉斯基告訴CNN新聞發布會後,桑當賽馬場上,英格蘭南部。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即使在這麼晚的力量感,我們的會員可以通過該公司。我們提供每天24小時,以滿足該公司。如果他們獲得了一項協議,為我相信我們可以得到一個。“

麥克拉斯基說客,而感到失望的度假計劃打亂,他們的憤怒應該指出的航空公司。麥克拉斯基說,他的成員不是“盲目的武裝分子”,但體面的男人和女人誰被迫在一個角落裡英國航空公司。

但沃爾什說,罷工行動是“完全沒有道理的”,並呼籲聯合酋長恢復談判。他表示,公司已經同意減薪的飛行員和更有效率的工作方式和工程師,而有三分之一的管理人員採取了自願離職。

英航削減1900人在今年夏天通過減少加班,增加兼職工作,並自願離職。但是,計劃,以消除3000更多的就業機會2010年3月,沃爾什說,上個月。

“我敬佩的專業精神和技能,英國航空公司客艙機組是首屈一指的。它們是絕對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的航空公司,以及巨大的財富,”沃爾什說。 “但他們一直可恥的誤導,就如何團結我們整個公司的成本削減計劃將影響到他們。”

CNN的理查德說,探索的潛在影響將是毀滅性的打擊英航說,後果將是破壞英航乘客和較高的價格為旅客訂票其他航空公司。

“他們的飛機是凍脹,他們現在要面對罷工,”Quest表示。 “他們將有成千上萬的旅客誰來說,誰擔心。我想任何人誰是要走的聖誕節是思考如何在移動訂票,如果他們能。”

一位發言人的ABTA,代表旅行社和旅遊經營者在英國說,乘客預訂英航航班上應該等待,看看應變計劃的航空公司提出實施,是否罷工提前。

“希望這次罷工可能被取消,如果您取消航班現在,你可能無法要求退款,”她說。

聯合呼籲高等法院裁定是否廣管局的削減違反其成員的合約,但事實卻不是定於2010年2月之前審判。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