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伊拉克政府:伊朗難民遷移至營 (Date:2009-12-16)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有線電視新聞網) - 3000多名伊朗持不同政見者,將可以從他們的移動週二難民營伊拉克東北部的一家酒店在巴格達,伊拉克政府25日表示。

不過,發言人阿什拉夫營在迪亞拉省-家成員人民聖戰組織的伊朗-任何索賠要求由政府與居民的協議“毫無根據和不真實的。”

“任何企圖強行取代阿什拉居民無疑將導致大屠殺和人道主義災難,”沙赫黎起亞在接受電子郵件星期日。

聯合國伊拉克援助團還對已公佈的擔憂,並稱星期一“的決議是符合伊拉克的合法主權權利和國際法,這將基於自由表達個人喜好而居民個人;,這將認真解決方案為自願重新安置在伊拉克境外。“

約3500人居住在營地阿什拉,其中大多數成員伊朗小組誰但住了25年來,逃離 伊朗。

在1日發表聲明,大赦國際表示擔心,“被迫遷移的居民阿什拉夫營會使他們處於危險的任意逮捕,酷刑或其他形式的虐待和非法殺害。”

伊朗,伊拉克,加拿大和美國考慮集團-它反對政府在德黑蘭-恐怖組織。歐洲聯盟中刪除該集團從今年1月列入恐怖組織名單,因為該組織“已不再主張或從事武裝反對伊朗政府”,根據人權組織大赦國際。

該集團結盟的是在伊拉克的薩達姆在80年代,有目標顛覆伊朗政權。

伊朗希望看到營地關閉,以及 伊拉克 政府已經表示,將關閉該設施得到控制後,該營地由美國今年。

該難民營已被現場的幾個居民之間的衝突和伊拉克安全部隊。警方突襲,導致7人死亡12居民。

居民在營地曾表示,他們擔心被強行移交給伊朗。他們說他們願意返回伊朗,但如果有保證,他們不會受到虐待。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