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一些關塔那摩被拘留者被轉移到伊利諾伊州 (Date:2009-12-16)
華盛頓(有線電視新聞網) -一些恐怖疑犯關押在關塔那摩灣,古巴,將被移動到伊利諾斯州的監獄,聯邦政府將追究其購買,奧巴馬政府週二宣布。

少於100關塔那摩被拘留者會來的最高安全托馬斯懲教中心,以西150英里的芝加哥,民主黨參議員表示德賓,d為伊利諾伊州。共和黨眾議員柯克的伊利諾伊州提出的數字為70。

一項行政命令,奧巴馬總統發出呼籲總檢察長埃里克霍爾德購買空置監獄的近和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的“準備[監獄]為保障的住房被拘留者目前關押在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已經或誰將劃為搬遷,並應搬遷的被拘留者的[監獄],符合有關法律關塔那摩被拘留者。“

聯邦政府將提高1條的規定,監獄,使其超過周邊安全標準,在全國唯一的“無敵”在科羅拉多州的監獄,據信,伊利諾伊州州長帕特奎因簽署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蓋茨,架,國土安全部部長珍妮利塔諾和國家情報總監丹尼斯布萊爾。

約215名被拘留者舉行爭議的美國拘留設施在古巴,並找到一個地方提出一些被拘留者是至關重要的政府計劃將其關閉。

通過關閉關塔那摩監獄,“我們將移除從恐怖組織世界各地的招聘工具”的拘留中心的象徵,說退役的海軍陸戰隊司令詹姆斯瓊斯,國家安全顧問。

在白宮的簡報,政府高級官員有權發言的背景時說湯姆森關塔那摩監獄囚犯將獲得在美國面臨審判法庭或軍事委員會。被拘留者被送往其他國家將前往關塔那摩不直接從來到美國,他們說。

奧巴馬“無意釋放任何被拘留者在美國說:”信奎因。 “目前的法律有效酒吧釋放關塔那摩被拘留者在美國本土,而聯邦政府擁有廣泛的權力,根據現行法律,在拘留個人的遣返程序和執行之前的最後清拆令。”

閱讀白宮信奎因(PDF格式)

然而,政府高級官員說,目前的法律將不得不改變任何關塔那摩面臨無限期拘留嫌疑人將轉移到美國本土。

奎因計劃表示歡迎,稱這會帶來急需的就業機會,並幫助該地區的服務於國家安全利益。他說,伊利諾斯州將收取公平的市場價格為監獄,耗資1.45億美元興建於2001年。

“當地社會的共同願望,有這樣的聯邦監獄設在湯姆遜, 伊利諾伊州“奎因說。

共和黨人批評計劃把恐怖嫌疑人進入該國,儘管在合法性問題的條款,繼續拘留。

“沒有一票,公開聽證會或一個詳細的計劃,總督和行政部門迅速行動起來,迫使公民伊利諾伊州接受這種風險,”柯克說。

在一份聲明中美國軍隊家屬,前司令科爾號,這是基地組織襲擊在也門在2000年,關閉關塔那摩所謂的一個錯誤。

“國會和美國人民現在必須站起來,防止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司法系統和我們的血汗錢被用作政府扶植,也許是最危險的競選承諾都說出,”聲明援引柯克Lippold說。

一個反關塔那摩集團的發展表示歡迎。

“我們讚賞奧巴馬政府採取了重要一步走向崩潰關閉關塔那摩灣,”前眾議員湯姆安德魯斯,主任全國運動關閉關塔那摩監獄。

“奧巴馬總統站在同鮑威爾將軍,誰一直呼籲關閉關塔那摩,並站起來的政治恐懼和操縱,”他在聲明中說。 “這需要國會停止玩弄政治,並加入總統在消除這個污點從美國的國際地位,美國納稅人節省數百萬美元,剝奪基地之一,其最有力的招募工具。”

奧巴馬政府希望關閉該監獄1月,但承認,它無法達到這一目標。

伊利諾伊州政府官員說,該計劃將要求聯邦住房囚犯,包括一些 關塔那摩 被拘留者,在很大程度上空置的最高安全設施,伊利諾斯州北部。

信中說,對奎因聯邦監獄人滿為患設施從其他地方的轉移到湯姆森監獄,這也將房子關塔那摩被拘留者的特別擔保部分。

總督及其他官員已表示,這樣的交易可以提供2000個工作職位,並設立10億美元的聯邦經費前往該地區。

德賓,參議院第二資深民主黨成員,去年11月,聯邦官員表示,只有不到100從關塔那摩被拘留者將被關在了1600張病床。他們會在機翼下的控制國防部,而監獄管理局將承擔責任,其餘設施。

湯姆森監獄建於2001年,坐在空的5年,因為國家缺乏資源來打開它。儘管是建成一個最大的安全設施,它的房屋144最低安全男性囚犯,據伊利諾斯州懲教署的網站。

在關塔那摩被拘留者的五個關係的指控 9月11日 陰謀,其中包括被指控策劃 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誰將會被轉移到紐約,在民事法庭的審判。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