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暴雪條件可能削弱胡德山徒步旅行者搜索 (Date:2009-12-16)
(有線電視新聞網) -救援人員希望能找到失踪的兩名登山寒冷的斜坡俄勒岡州胡德山所面臨的氣候條件惡化,週一晚上,而氣象預報預測,白創造條件,會嚴重妨礙搜尋工作。

“今晚開始到明天,這將是風,白出條件,將是極有可能,”斯科特說魏斯哈爾國家氣象服務。

截至2英尺的降雪預計將下降到週一晚上週二在海拔在救援人員正在尋找任何跡象安東尼維耶蒂,24,和凱蒂諾蘭,29日,已失踪誰年初以來,日。

第三個徒步旅行者誰是他們26歲的盧克古爾貝里,週六被發現死亡。阿州副驗屍官日表示,原因是低溫,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子公司KGW晶體。

救援人員利用了一個短暫的休整,在星期一下午的天氣以前無法查找高海拔的 山。

“很不幸,我們沒有發現任何與眾不同盡可能齒輪或人,”搜索者蒙特卡羅史密斯對記者說。 “隨著越來越多降雪開始下降,這將讓一切變得更加艱難。”

魏斯哈爾說,另外一系列風暴週三將轉儲另有10英寸到18英寸的雪在該地區的氣溫低到只有25歲左右。斯諾預計將開始下降葡萄牙下午5點(東部時間下午8)。

“我們只有今天。我們知道我們今天只說:”維耶蒂的姑媽,泰莉普萊斯。

救援人員說,他們將沒有時間限制,他們的努力,並將盡一切可能,儘管嚴峻的預測。

“這仍然是搜索和救援任務,”克拉克馬斯縣偵探吉姆Strovink說下午的新聞發布會。 “我們有兩名經驗豐富的登山者誰是裝備精良。我們有責任繼續,而這正是我們要做的。我們有責任,為了家庭,我們有責任,為登山者。”

救援人員將在週二早間天氣情況進行評估,並決定如何繼續,克拉克馬斯郡警長辦公室表示,搜索工作結束後的整整一天。



視頻:胡德山搜索最新

視頻:胡德山搜索面臨障礙
相關話題
胡德山
俄勒岡州
徒步旅行的背包客
波特蘭
地面的努力受到嚴重阻礙了雪崩的條件,這讓救援人員訪問的部分山區,他們想達到日清晨。雪崩的威脅,更妨礙地面搜尋星期天,當局說。

搜救人員還研究高分辨率照片採取空中偵察隊,希望能找到任何生命跡象。

上尉克里斯伯納德美空軍304中隊的救援表示紅外設備正在使用以及。如果遠足已投入一個雪洞,並有通風孔,該設備可以拿起熱簽名,他說。

當三個遠足,列於大約凌晨1點星期五(4東部時間上午),他們正在策劃一個相當容易,“半技術性”加息,以使他們回落南側的山,副斯科特說,邁耶斯的克拉克馬斯縣警長辦公室。

普萊斯說,照片顯示“這是一個完美的登山一天,絕對清楚。”

這三個遠足發出了一個信息事先說的條件是“絕對完美”,他們會回來的午後,她說。

“這些孩子喜歡,喜歡攀岩。所有三人。他們爬上常常一起。他們爬上山一起努力過。他們能夠成功和幸福。他們非常謹慎,登山,”普萊斯說。

克里斯托弗楊醫生與國家驗屍官辦公室說古爾貝里受了輕傷-割傷,擦傷和瘀傷-明顯下降造成的,KGW晶體報告。調查人員認為,26歲是可以移動自己跌倒後一個未知的距離。

“意外都可能發生-它發生在這裡,”普萊斯說,形容古爾貝里為“充滿激情的年輕人”誰是很好的準備為他所有的上漲。

大衛瓦西,一個家庭朋友的Viettis,說:“我們知道他們,這三個因素,愛 遠足 他們三個愛耶穌。我們想問問,祈禱。“

這三個登山來自西北太平洋。維耶蒂的家朗維爾,華盛頓,諾蘭的是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古爾貝里從得梅因,華盛頓。

古爾貝里的MySpace網頁充滿了他的照片在不同的地方遠足。一個朋友說星期六在網頁上,“我愛你花花公子和想念你。”

他的祖母,馬喬裡古爾貝里說,她會想念他的微笑。 “他就像我的兒子。他為我做的一切,”有線電視新聞網援引子公司KPTV她說。

丹尼斯西蒙斯,一個牧師的消防和警察部門在全市的桑迪,俄勒岡州,花時間與家人所有三個星期天。 “他們是悲傷和希望。還有數千人在世界各地祈禱,凱蒂和安東尼將被發現還活著,”他告訴記者,阻礙了眼淚。

山區上升一一二三九英尺海拔,擁有一個龐大的基地,綿延超過92英里(148公里)。這是最高的山峰中 俄勒岡州。胡德山是一個休眠火山不斷噴發的蒸汽,從孔,根據該網站mthood.info。

古爾貝里的死亡是最近的許多意外胡德山,KPTV報告。最嚴重的1986年5月發生時,9人,其中包括7名學生來自俄勒岡州聖公會中學,後死亡,他們挖了一個雪洞中突然風暴。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