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政治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區議會投票合法化同性婚姻 (Date:2009-12-16)
華盛頓(有線電視新聞網) -華盛頓市議會週二投票決定合法化同性婚姻的國家的首都。

該法案以壓倒多數批准通過投票的11-2。該法案將獲得市長阿德里安Fenty,誰也表示支持,並誓言要簽署這一法案。

如果市長簽署後,國會將有30天進行干預,才可以生效。這被認為不太可能的民主黨多數議員在國會山將阻止該法案。

週二的第二次表決,需要發送措施Fenty。立法會通過法案,11-2票12月1日。

如果這一措施成為法律,美國將加入美國馬薩諸塞州,康涅狄格州,佛蒙特州和愛荷華州的法律允許 同性婚姻。阿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法律,在新罕布什爾州1月1日生效。

安理會成員誰投了贊成這項措施歡呼週二的第二次也是最後投票,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今天是最後一步,在這漫長的征途上,”立法會議員菲爾門德爾松說。

兩個臨時市政局議員誰反對立法,伊維特亞歷山大和前華盛頓市長巴里表示,他們不支持,因為大多數選民的沒有。

立法局議員大衛卡塔尼亞,誰是同性戀,誰引進的措施,表示在投票之前,他了解背後的原因反對安理會成員的選票。

“他們是我的朋友,他們是體面的,這僅僅是分歧的意見,”他說。

議員們在緬因州批准合法同性婚姻,但今年在該州選民上個月通過了一項公民投票,推翻這項新法律。

上週,紐約州參議院否決一項法案,將同性戀婚姻合法化。類似的法案陷入僵局上週在新澤西州參議院。

星期二的投票在全國的首都引起的批准同性戀人權組織。人權運動讚揚通過法例,稱它是“一個勝利,為所有區居民。”

“在立法會今天通過強化了法律上的平等和宗教的自由,所有區居民題為”組織的主席,喬喬索爾蒙內賽,在一份書面聲明。

全國組織婚姻,它反對同性婚姻,說:“戰鬥還沒有結束。”

“政治家在市議會充當如果他們有權利通過立法剝奪公民的核心區民間投票權,但我們不會讓他們擺脫它,說:”布賴恩布朗,該組織的執行主任。

“我們將前往國會,我們將到法院,我們將爭取人民的投票權,”他說。

反對立法還來自天主教教區華盛頓曾經表示,這項措施可能會限制教會的能力,提供慈善服務,顯然是因為教會可能會削減服務,而不是符合要求。

“根據這項法案,宗教組織方將免於參加儀式或教學有關同性婚姻的宗教類和務虛會,在符合其信仰的信念,但他們必須承認和促進同性婚姻其他地方一樣,包括就業政策,收養和寄養的政策,對他們的信仰,“布什Wuerl大主教唐納德中寫道華盛頓郵報11月17日發表評論文章。

他說,教堂,要求制定新的語言,使宗教團體“可以繼續提供服務不損害其根深蒂固的宗教教義和信仰。”

不過,曼德爾森週二表示,200多個教會已表示,他們支持該法案。

上個月,該地區的議會選舉否決了擬議的選票倡議,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

“根據現行法律,區確認為有效的同性婚姻進行其他司法管轄區,”委員會在一份書面聲明。 “董事會得出結論認為,該倡議在2009年結婚會,如獲通過,帶同性伴侶誰已經進入這樣的婚姻權利提供給他們的這種認識。”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