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政治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海軍陸戰隊的渴望,對領導激增謹慎進入阿富汗  (Date:2009-12-16)
列尊營,北卡羅來納州(有線電視新聞網) -在一個基地部署海軍陸戰隊習慣於把一些最敵對交戰地區,你會期望時,有些猶豫單位從這裡被要求激增到一些最激烈的戰鬥開始以來,在阿富汗的戰爭。

這個星期,1500名海軍陸戰隊首次將部分初步波總統奧巴馬的激增計劃團長阿富汗動盪的省份,以支持海軍陸戰隊隊員和士兵打挖在塔利班部隊。

然而,許多海軍陸戰隊我們談到在這沿海,灌木松林覆蓋北卡羅來納州的基地,超過去興奮,儘管危險在等著他們。

“我感到絕對地欣喜若狂有關情況。我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組陸戰隊後面的我,所以我真正感到興奮的部署,”警官說。賈森Bendett第3排,一個公司,第二輕型裝甲偵察營,設在 勒瓊。

但是,戰鬥中死亡 阿富汗 增長了- 305年,在2008年期間從155 -讓停下來,即使是最動機的海軍陸戰隊。

“我想我不會人,如果我不擔心,顯然這是我第一次作戰部署,但塔利班是一位經驗豐富組戰士,我不考慮這是理所當然的,”少尉軍官約翰奧爾,也是第三小隊時說,他的一些最後的射擊場訓練,他部署。

這支部隊的成員說,他們一直在等待,等待,因為他們看的海軍陸戰隊戰友他們提前部署,今年,他們說,他們是很樂意去。

他們應該去伊拉克,在6月,但作為重點的轉變,他們被調派到阿富汗的赫爾曼德省,海軍陸戰隊在日常生活與塔利班的戰鬥。

“有時間,訓練和海軍陸戰隊將在要素在南加州,我們培訓,使他們有機會看看氣氛將要喜歡的工作,作為一個團隊,所以這是完美的,我們真的期待著這次,“奧爾說。

“這些傢伙有很多的培訓下的日子,超過海事單位通常在這種情況下獲得。軍方高層領導人有很多大的期望,這支隊伍說:”部隊的司務長,羅納德內夫。

上週,主席參謀長聯席會議,海軍上將麥康奈爾馬倫作了一些部署海軍陸戰隊了慷慨激昂的講話對他們將面臨什麼。

“我們沒有很多時間。斜坡上的暴亂會在錯誤的方向,具有加快,三年,每年在很大程度上,”馬倫說,描述了惡化的安全局勢。

“我相信總統的戰略佈局,決定他的取得,是正確的決定。這兩點均是正確的,現在我們將遷出,由於我們的訂單,我們將貫徹落實。再說一遍,我不能更自信,更高興的是,你將要為核心的,“他告訴數百名海軍陸戰隊員出席了會議。

許多年輕的海軍陸戰隊,並有第一次面臨作戰部署。雖然所有的虛張聲勢一個新崛起的海洋準備戰鬥看起來,聽起來準備鬥爭,他們的眼睛表現感到憂慮和擔心的未知的,因為他們聽馬倫。

“最好你能希望的是你個人了解自己,那你不會凍結了,”蘭斯下士。詹金斯說,馬修在馬倫的講話。

“我們會看到我如何反應時,它的股價下跌了幾個星期,說:”下士。師Joshua Williamson。

問題依然存在,但是,如何沒有這麼多的海軍陸戰隊在阿富汗作戰的經驗可以跳進了激烈戰鬥區。

馬倫承認一些關切。
“我們顯然不是一個理想的情況方面的。我知道,但我有一個龐大的信心,我們的海軍陸戰隊根據自己的適應能力,他們做了什麼,在伊拉克,”他說。

似乎有一點擔心,在各單位領導的3/2nd地政室,誰的訓練,眼看著自己的部隊成長的技能和信心在最近幾個月。

“有一件事對海軍陸戰隊的是,你總是有經驗隨時隨地,”奧爾說。

“所以說,我們做了海軍陸戰隊的部署和訓練前,他們給了我,我有信心在那裡我可以帶領我的排,但我也依靠員工軍士(士官)具有多年的經驗。

“這經驗,我們從不同的部署在伊拉克,我依靠所有軍士攜帶自己的體重,並與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可以讓我們的道路,”奧爾繼續。

對於這些海軍陸戰隊的家庭,部署是不容易的,特別是當他們知道自己的丈夫和妻子正在向一個地區聞名的敵意。

“我很高興他會在他的需要。這將是一種浪費他去,他沒有必要,也無法做他的工作,”金說德賓,妻子部署海軍中將丹德賓。

“這是不是他在海軍陸戰隊,這是我們的大家庭,我們很自豪能成為它的一部分,”她說。

金德賓和她的三個孩子,1歲,3和5,將看丹德賓前往赫爾曼德省的首次作戰部署在幾個星期。

她似乎強大的一個年輕的母親,但所有準備工作的家庭並不現實,有時可以埋葬。

“嗯,我們很感謝他將是我們的聖誕節,所以我們只是想享受的時間,我們在一起。”

但是金德賓的閉眼,她反抗的眼淚,讓他們成為嗚咽。

“我認為,當我們真正說再見,這將是困難的,但我們會度過的,我們想享受的時間,我們一起做了,”她說。

在此基礎上的家庭是他們自己的支持系統。妻子與丈夫的海軍陸戰隊已部署誰多次幫助年輕的家庭度過第一個部署。

“這是非常困難的,我認為,人們在軍內外社會了解一下他們的經歷,”海軍陸戰隊上尉埃里克Maedor,誰回來,他的第三個作戰部署到阿富汗星期前。

他的妻子,修女Maedor資深保持家庭一起離開,而埃里克是,表示贊同。

“我不認為當你的X'人數部署在你的腰帶,它使任何容易,你只知道該期待什麼。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下次就如何管理你需要的東西。有時候你不用擔心他們更多的,有時你也不用擔心他們少,“她說。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