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政治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布什政府以百萬計的電子郵件恢復 (Date:2009-12-16)
華盛頓(有線電視新聞網) -計算機技術人員經已恢復約2200.0萬布什政府的電子郵件,布什白宮說人失踪,兩個監督組提起訴訟的文件週一宣布。

這些電子郵件的日期2003至05年,並一直“貼錯標籤,有效地失去了,”根據國家安全檔案,一個研究小組設在喬治華盛頓大學。但梅蘭妮斯隆,執行董事的自由主義傾向的公民責任和道德在華盛頓說,它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大多數電子郵件向外界公佈。

“這些電子郵件本身不是我們開始,”斯隆說。

文件處理有關的電子郵件在布什政府執政後的信息和關於如何白宮電子郵件存檔,目前將發布一項和解與奧巴馬政府,它繼承了該團體提出訴訟,在2007年。但國家檔案館要弄清楚哪些文件涵蓋的資訊自由法,哪些屬於總統記錄法,這意味著它們可以扣5至10年後,布什政府在1月離任,斯隆說。

“國家檔案館將解決這個問題,”她說。

電子郵件的爭論可以追溯到布什政府2006年發射的前聯邦檢察官在九個城市。之後,國會委員會要求政府出示文件有關解僱,白宮表示,數以百萬計的電子郵件可能已經失去了其服務器。公民責任和道德在華盛頓和美國國家安全檔案館提起訴訟的問題在2007年,稱布什政府違反了聯邦法律,要求總統記錄保存。

法庭記錄顯示,布什政府知道電子郵件的問題,早在2005年沒有採取任何措施解決這些問題,斯隆說。

“他們從來沒有作出努力,恢復他們,”她說。

但史坦澤,前副新聞秘書在白宮表示,該組織“一直試圖建立一個幽靈般的陰謀出標準的IT問題。”

“我們一直表示,有一個電子郵件歸檔系統和災難恢復系統,”施坦策爾說。 “我們還表示,電子郵件存檔的不正確可以找到關於災後恢復磁帶。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區別的東西沒有得到妥善存檔,它被'丟失'或'失踪'的船員會說。”

週一的結算允許94天的電子郵件流量,分散在2003年1月至2005年4月,以恢復從備份磁帶。其中有94天,40人拾起統計樣本,另一個21天的建議,白宮以及團體提起訴訟,挑選33個似乎是“歷史意義”,從之前的幾個月入侵伊拉克的時期,射擊美國律師正在計劃。

還請了幾天宣布周圍的刑事調查正在進行中披露到當時的中央情報局特工普萊姆的身份。該項調查導致定罪的白宮助手劉易斯“踏板車”利比的指控作偽證,妨礙司法和向聯邦特工說謊調查洩漏。

公民責任和道德的代表在華盛頓威爾遜和她的丈夫,前美國大使約瑟夫威爾遜在訴訟在她接觸,他們認為這是報復他的指責,布什政府過分誇大情報用來證明入侵伊拉克。一位聯邦法官駁回了這一案件的程序性的理由在2007年,但斯隆說,失踪的電子郵件把“極有可能”的特別檢察官菲茨杰拉德從未收到的所有文件,他要求在洩密案調查。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