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政治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桑德拉戴奧康納採取新舉措 (Date:2009-12-16)
華盛頓(有線電視新聞網) - 兩個州最高法院法官從周邊國家發現自己在這些天的分歧-不超過一個法律問題,但在如何應引起了他們的工作。

兩名法官-俄亥俄州首席法官托馬斯莫耶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司法謝McCaffery -均在全州選票當選。

莫耶說,不必穿越他的狀態,籌款可以erodepublic信心在法庭上。

“走出去要錢創建一個真正的壓力在我的司法工作,我不能承諾或預測選民我如何將決定一個特定的
問題“難不倒說。”它衝突的想法是法官應公正,而不應受到任何東西,特別是錢。“

不過,賓夕法尼亞州的高級法院最新的當選成員,McCaffery foundvisiting他的所有國家的67個縣的哈雷摩托車運動是一種享受。


“這就是美麗的選舉進程後,我們需要beresponsive社會,”這位前費城警察出身的法官。

“我認為這是重要的,法官應在那裡。這是同樣重要的其他民選官員。”

經驗男女雙方現在處於前列的國家辯論,越來越多選擇法官。

在推進改革具有強大的主張退休的美國最高法院CourtJustice桑德拉戴奧康納。她用她的名聲和能源-和她的名字-一個新的項目,旨在協助國家一級的努力,有法官命名擇優系統,而不是選舉。

“這項計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對我們的國家,”奧康納告訴CNN。 “這筆錢投向了司法活動
直線上升,加劇了需要重新審視我們如何選擇法官在美國。我相信這是我們的道義責任和義務,以恢復公眾的信心,我們的司法體系。“

奧康納司法選擇的倡議是由位於丹佛的研究所地位的美國的法律制度。

該集團的創始人和主任說,79歲的司法長期以來一直是熱情的後衛司法獨立。

“大法官奧康納補充實踐經驗與[聯邦]系統,工程,並增加了知覺,她的平衡和節制(中),她從來沒有關聯的心中市民與極端兩邊的政治帳說:“麗貝卡Kourlis,一對退休法官科羅拉多州的最高法院。

Kourlis感官變化增加的勢頭在國家一級,原因之一是美國的重要最高法院的裁決在6月,因司法醜聞在西弗吉尼亞州。

在所謂的“卡珀頓戲弄,”法官發現了對方國家的司法行為不當,他拒絕刪除自己從2006年的民事上訴,但收到的財政支持在競選期間對他的座位從首席執行官的主要被告。

西弗吉尼亞州最高上訴法院法官布倫特本傑明投決定性的一票贊成該公司和高院裁定一認為利益衝突應導致法官的迴避。

“什麼是[高]法院明確在'卡珀頓'是法官的不同,是競選捐款必須被認為是在以不同的方式
當這些捐款將資助一項司法活動,說:“Kourlis。”它放在前面燃燒這些問題的妥善的競選捐款方面的法官,以及如何影響人們的看法公正在板凳上。“

內華達州有計劃進行的投票表決,使其成為第一個國家在15年內,轉由選民基礎,以擇優法官。

俄亥俄,也開始重新思考,選民為基礎的系統。終審法院首席法官莫耶已經通過4次選舉對國家的高級法院。他發現許多選民日益懷疑法官首先,一種看法,他說是部分原因在於從負面廣告效應的政治和商業利益的股權選舉。

“唯一的辦法,以消除公眾的不信任是消除錢的過程,”莫耶對CNN說,從他的哥倫布商會。

他率領的一個努力,將給予州長和獨立的審查小組有權選擇州法官。選民可決定在數年後是否保留這些法官。或者,他支持系統的公共資金司法競選。

司法McCaffery知道他的個性和個人的故事讓他當選了。一個愛爾蘭移民,他用自己的執法背景,獲得76點作為主審法官,他曾經說過一句名言主持小“鷹法院”下的老兵體育館處理此等球迷。光禿禿的,魁梧的法官具有易於笑著當選為2007年,有著他的作品。

“我有候選資格的,而不是可獲委任,”他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的運行過程中,他坐。 “如果我提高,我負責的公民,而不是
省長,不是親人的誰談論擇優錄取“的制度,他所謂的”精英“。

這19個國家舉行的國家最高選舉法院於2007年打破了以前的運動週期的開支記錄- 3440萬美元的-有多少間穩步上升,在過去的十年。近2000萬美元是用於電視廣告在2008年的15個國家舉行了有爭議的選舉最高法院的26個席位。

這個想法法官競選民選公職似乎是一個陌生的概念,但它是在21個州的法律有某種有爭議的系統的首席法官。 29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隨著聯邦制度-任命的法官,往往是在一擇優錄取制度,省長獲取最終的發言權。

許多州法官的價值選擇也有問責制度,包括獨立的司法業績評價和保留票。

支持者呼籲一個透明,公正的工具,供市民基本上是“法官的法官”,他們的記錄。

政治和金融風險是巨大的-從企業集團與審判律師決鬥超過數十億美元的懲罰性損害賠償,練思想團體對墮胎和同性戀婚姻。民事和刑事法院日程全國在以創紀錄的速度,越來越多的法官正在對有爭議的社會和商業問題。

“研究顯示,大約百分之七十的公眾認為,法官受到競選捐款,超過四分之一的法官同意,”奧康納告訴CNN。 “這是令人震驚,因為合法性司法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承諾,以公平,公正。一名法官的唯一選區應該是法律。如果市民失去信心,公正,那麼就沒有什麼理由喜歡法官的解釋該法的意見的真正代表選民的政客。“

奧康納還指出,僅美國在世界上選舉其法官通過普選產生。

改革倡導人士說司法獨立也只是與公眾的信心,該系統。

“人們不喜歡現金的概念,在法庭上,任何氣味的任何期望,法官可以買到,只是我們不能接受
國家說,“Kourlis。”大家都明白是多麼重要,有一個公正的法官。從您自己個人的角度看,步行到法院,你不想被問這是否敵方捐贈給這名法官的競選活動。“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