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政治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新的民意調查顯示,米歇爾奧巴馬的股票上升 (Date:2009-12-16)
華盛頓(有線電視新聞網) - 米歇爾奧巴馬的股票上升隨著越來越多的美國人贊成她如何處理她的第一夫人的作用現在比他們10個月前,根據一項新的馬里斯特學院投票。

調查顯示,百分之五十七的登記選民贊同奧巴馬的表現作為第一夫人,上升7點,從瑪利亞民意調查3月。百分之二十四說,它已經是公平的,而百分之十認為她是做不好工作。

但是,奧巴馬不再被視為轉型的第一夫人。只有百分之三十七表示,她已經改變所起的作用更好,而46回應,她沒有做任何事情去改變它。另百分之十表示,奧巴馬改變了它的惡化,而百分之七的人沒有表態。

那個 民意調查 858進行登記選民12月2日,3日和7。它有一個誤差幅度為正負百分之三點五。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