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娛樂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30搖滾演員需要腎移植 (Date:2009-12-16)
親愛的“30搖滾”劇組成員Grizzwald“Grizz”查普曼正在接受透析治療,而在等待名單換腎。

身高6英尺11英寸,378磅重的演員誰了其中一半特雷西摩根的安全細節上的艾美獎獲獎節目患有嚴重高血壓的他已在透析機,每週3次。查普曼必須損失超過75磅,才可以被認為是可行的候選人移植。一旦他失去的重量,他可以留在移植等候名單長達5年。

在為了得到健康的預期手術,查普曼正在與穆罕默德盎司博士說:“博士奧芝展。”

演員開闢了奧芝博士,誰是致力於創造一個計劃,將幫助他擺脫英鎊,上一集的日間節目,將在週二的空氣。

查普曼博士奧茲承認,他無視他的血壓高,甚至拒絕服藥它超過十年。 “嗯,在開始的時候,我沒有採取血壓藥,因為聽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告訴我,你知道,如果你開始服用的藥物,您將在其餘的藥物,你的生活。...我只是種刷它關閉,你知道,繼續我的,我的正常生活,“查普曼說,這個節目。

查普曼是加入了關於他的電視設置搭檔,凱文布朗,誰描繪“dot com”等的表演。

“他得到的移植!”布朗說。 “我將失去他的體重。一十磅每失去他,我將失去一磅。這是一個問題!”

博士奧茲已經組建了一個醫療專家小組,以協助查普曼採取正確的步驟,以保持身體健康,直到腎臟變得可用他。阿全國廣播公司的發言人說,查普曼將繼續出現在 “30搖滾” 當他接受治療。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