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娛樂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現實電視明星Kourtney卡爾達歡迎一名男嬰 (Date:2009-12-16)
現實電視明星Kourtney卡爾達生下一名男嬰星期一。

梅森短跑Disick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重7磅,6盎司,和測量19.5英寸長。這是第一個孩子的卡爾達,30,和她的男朋友,斯科特Disick,26。

Kourtney,最大的三個卡爾達姐妹誰出現在E!網絡顯示“跟上Kardashians”和“Kourtney和Khloe以邁阿密,”宣布她已經懷孕8月。她同意懷孕新聞與廣播節目主持人主持人雷恩。

“我們在沼澤地,我一直感覺噁心和生病的,我總是不斷在思考,喜歡的東西,感到不舒服,”她告訴西克雷斯特。

梅森的誕生短跑帽過一年的令人振奮的消息在卡爾達家庭。今年9月, Kourtney的 妹妹Khloe週三洛杉磯湖人隊的奧多姆旋風後,浪漫。

最近宣傳的廣告“跟上Kardashians”利用了戲劇生活的卡爾達婦女。該廣告特色懷孕Kourtney; Khloe,展示了她的結婚戒指;及 金卡爾達,揭示所有穿著內衣。該廣告宣稱:“什麼一年的變化作出。”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