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娛樂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梅利莎克羅夫特娶她自己的單身漢 (Date:2009-12-16)
星期六,是大日子“單身漢”和“與星共舞”選手梅利莎克羅夫特,永結同心誰與她的未婚夫,保險代理泰伊斯特里克蘭,上週六在墨西哥,人們了解到。

這對夫妻,誰會見了三年前在他們的家鄉達拉斯,在6月訂婚,不到4個月後克羅夫特是被拋棄在國家電視台的“單身漢”明星賈森Mesnick。

“我真的很高興,她說:”Mesnick告訴人民。 “整個旅程將她帶到一個地方的東西像在了她。但她最終與她的人是為了用。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有關。我不能對她更高興。”

事實上,在看起來像什麼下行的季節“單身漢”,結果是Mesnick和他的三個選擇上顯示所有約會在2009年發現的愛。後 分裂與克羅夫特,Mesnick開始約會亞軍莫莉Malaney。兩人成為了 從事 去年10月在新西蘭。

然後,季軍,吉利安哈里斯主演,關於“單身女子。”她和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軟件顧問埃德斯維德斯基 訂婚 在本賽季的壓軸去年5月和現在 共同生活 在芝加哥。

克羅夫特,26和斯特里克蘭,28,以前一對夫婦,但分裂前不久她離開是一個選手的“單身漢”去年。這對夫妻重新點燃了一月,克羅夫特說人。

“我拿起泰伊和右後衛了,”克羅夫特說,訂婚後不久。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克羅夫特穿了 阿爾弗雷德安傑洛禮服 在東南部邊境內婚禮,出席會議的有家人和親密的朋友。

“我們希望將它作為娛樂和放鬆盡可能為自己的家人,”克羅夫特說,去年夏天,她和斯特里克蘭計劃的大日子。 “我只是希望它很有趣,每天每個人都會記得的。泰伊是我真正的愛。”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