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800XM

諾基亞5800XM是一款諾基亞推出的第一款觸屏智能手機。上市後便受到了消費者的追捧,由於價格定位僅是中端,所以很多消費者比較容易接受。在經歷過一段時間後,它的價格一直都很實惠,目前該機在商家居然只要1790元,喜歡的朋友趕快出手吧

推测你的性格 女孩时尚包包大窥秘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5800XM詳細資料

外觀上,諾基亞5800XM最引人注目的還是3.2寸1600萬色16:9的640×360像素的觸摸屏,支持重力感應,比iPhone(手機上網)還要更加精細。由於採用了觸摸操作,諾基亞5800取消了數字鍵盤,僅在屏幕下方僅設置有三個按鍵,除了中間的主菜單鍵,相比蘋果的iPhone多了確定鍵和返回鍵。

性能上,諾基亞5800XM採用了最新Symbian系統,第五版平台,不過對S60第三版的軟件有著不錯的支持,現對於很多軟件,都能夠正常安裝,並且能夠全屏顯示。諾基亞5800內置GPS全球定位系統,以及Wi-Fi功能。最大支持16GB的microSDHC儲存卡。網絡方面,支持高速的3.5G HSDPA網絡。手機配備320萬像素攝像頭,但依舊是卡爾蔡司攝像頭,具備了動對焦功能,設置了雙LED閃光燈,並支持每秒25幀的視頻拍攝。

推测你的性格 女孩时尚包包大窥秘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5800XM詳細資料

諾基亞5800XM是一款定位於XpressMusic系列的專業的音樂手機,出色的娛樂性能讓該機深受年輕人喜愛,作為時下當紅的新品,目前在中關村海龍大廈騰達數碼的報價為1790元,性價比非常突出。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