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W715

 

小編推想:怎麼樣你猜對了嗎?和你想的一樣嗎?有出路嗎?很意外吧!它就是很熱門的手機之一的索尼愛立信W715 。你猜對了嗎?下面主要為大家介紹一下索尼愛立信W715 。

索尼愛立信W715c作為一款剛上市不久的新品,支持3G網絡自然必不可少,同時該機加入了前置攝像頭,可以機型3G視頻通話,大大增加了娛樂性。性能上,搭配了GPS功能的W715更具吸引力,當然,依舊強悍的音樂性能是最根本的保證。如今該機到貨商家中關村特價手機網,而且價格僅為2030元,喜歡的朋友多關注下吧!

推测你的性格 女孩时尚包包大窥秘
 

作為Walkman系列音樂手機中的一員,索尼愛立信W715c在外形上棱角分明,搭配上高檔拉絲金屬面板,看起來很有重金屬的質感。機身重量僅為98克,便於攜帶。三圍95×47.5×14.3mm,整體做工精細,配備了一塊2.4英寸26萬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對於一款非智能音樂手機來說,這樣的屏幕絕對夠用。

索尼愛立信W715c內置標準Walkman 3.0音樂播放器,支持多種音樂文件格式播放,具備了重力感應下的自動旋轉功能,還可以輕搖機身,手機自動感應動作方向,實現樂曲更換或調節音量的Shake control“樂搖”功能。索尼愛立信W715cc還支持A-GPS功能,手機導航軟件預置的是中國移動的導航服務。內置基本工具中我們看到了常規的便箋、倒數計時器、秒錶、計算器等等,還獨具手電筒功能,可提供一定範圍的照明。尼愛立信W715c支持藍牙2.0,具備USB2.0傳輸。內置了120MB的內存,可用內存約為98MB,並支持最大8GB的M2卡擴展內存。標備了950mAh的鋰離子電池,正常使用的狀況下電池可以支持三天的電池續航時間,個人覺得相當不錯。

推测你的性格 女孩时尚包包大窥秘

 

索尼愛立信W715c作為一款3G音樂手機,除了擁有以往索尼愛立信音樂手機的特質之外,另外在3G網絡方面的強大功能,一定會令其擁有很廣闊的發展前景,喜歡音樂手機的朋友,不妨多關注下這款索尼愛立信3G音樂手機W715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