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SH9010C

小編推想:怎麼樣你猜對了嗎?和你想的一樣嗎?有出路嗎?很意外吧!它就是很熱門的手機之一的夏普SH9010C 。夏普一直都是深受女孩們的喜愛,它時尚的外表奪得眾多女孩的鍾愛。你猜對了嗎?下面主要為大家介紹一下夏普SH9010C 。

夏普SH9010C上市後便以獨特的外觀和出色的顯示效果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可旋轉屏幕搭配3.2英寸液晶屏更是華麗至極,而其時尚的氣質卻是許多MM的最愛,目前該機在商家中關村特價手機網僅售2699元,喜歡的朋友多多關註一下。

性格各异五款时尚女孩必备手机大搜索(3)
 

夏普SH9010C最薄的地方僅有14.7mm,最厚的地方也就是翻蓋上蓋部分也只是18mm。夏普SH9010C的重量為118g,握在手裡也不會感覺到太厚重。夏普SH9010C擁有3.2英寸Full WVGA屏幕,分辨率達到480×854(16:9寬屏)、320萬像素攝像頭,和18.6mm纖薄美感機身,性能不可謂不強大啊。

夏普SH9010C的屏幕技術上秉承夏普Mobile ASV液晶技術,屏幕面積為3.2英寸,並設計為16:9寬屏比例,屏幕的分辨率也達到了驚人的Full WIDEVGA,也就是480×854的分辨率。從夏普公佈的參數來看,此屏幕的對比度可達到2000:1,相當驚人!

性格各异五款时尚女孩必备手机大搜索(3)
 

日系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屏幕好,這款9010也是集合了這一特點,而旋轉設計也是另一個賣點,對於很多小年輕來說,夏普SH9010C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現在該機售價又有跌幅,喜歡的朋友抓緊機會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