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ero(G3)

G3的到來點燃了Google迷的熱情,時尚的造型加上強悍的配置,可玩性極高。谷歌手機的上市讓網友對Android有了認識,這一全新的操作系統引起了消費者的共鳴,目前商家中關村特價手機網報價為3160元,機器為白色版本。

完美智能独辟蹊径 HTC G3仅3160元
 

外觀上,G3結合了G1 (和G2 (的特點,採用了大屏直板設計,手機下方微微翹起,與G1有幾分類似,頗顯另類。機身線條與前兩者相比更加的硬朗,更富商務氣息。和G2一樣,G3也配備了一塊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觸摸屏,佔據了整個面板大部分的空間,突顯用戶高檔品味。

G3依舊採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處理器,這點與之前配備的處理器沒多大區別,內存容量為288MB RAM和512 MB ROM的組合,支持四頻GSM和HSPA網絡,整體性能非常不錯。另外G3還改進了之前兩款不支持3.5mm耳機插口的缺陷,在音樂播放方面有了明顯的進步,另外,它還內置了一顆500萬像素的攝像頭,還支持自動對焦,可見這款G3在細節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較之前面兩款谷歌手機確實有了很大的改進。

完美智能独辟蹊径 HTC G3仅3160元
 

G1和G2在市場上的反應一直不錯,相信這款集兩者所長的HTC HERO G3一定會給您不小的驚喜。外觀依舊時尚大氣,運行速度不減,表現出眾,改進了很多的不足。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