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320XM MTV版



作為諾基亞旗下主攻音樂市場的子品牌,XpressMusic系列中幾乎每一款手機都曾經取得過不錯的銷量成績。而為了將這一良好傳統發揚光大,推出新機自然是最有效的推廣策略。繼針對中低端市場的
5130XM於去年年末正式發布後,近日一個令人熟悉但卻稍感陌生的身影也出現在網絡之上,它就是5320XM MTV特別版。

售价1547元诺基亚5320XMMTV版曝光

 圖為諾基亞5320XM MTV版

提起MTV版,相信長期關注手機領域的網友並不會感到陌生,去年6月索尼愛立信就曾經為熱門音樂手機W760推出過一款絢麗多彩的MTV版本。而此次現身的5320XM MTV版雖然沒有一身令人眼花繚亂的外衣,不過個性的裝扮卻依舊能夠吸引時尚人士的目光。其中,除了在導航鍵上方標有MTV字樣的“Mobile”logo外,機身背部還畫滿了各式各樣的卡通圖案,並顯示出該機是歐洲運營商TIM的定制機型的身份。

售价1547元诺基亚5320XMMTV版曝光

 圖為諾基亞5320XM MTV版

至於功能配置方面,諾基亞5320XM MTV版則主要通過預置MTV網頁、MTV歌曲等方式來體現其特別版的身份。除此之外,該機則與普通版沒有任何不同。諸如裝載有2.0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萬色TFT屏幕,內置200萬像素攝像頭,並搭載了Symbian9.3操作系統和S60 v3.2軟件平台。而為了突出音樂播放功能,該機還擁有3.5mm耳機接口、最高8GB容量存儲卡擴展、24小時音樂播放以及最新推出“Say and Play”技術等諸多特色。

售价1547元诺基亚5320XMMTV版曝光

 圖為諾基亞5320XM MTV版

當然,突出的性價比也是諾基亞5320XM廣受歡迎的主要原因。目前,該機在國內的零售價格已經降至1270元,而MTV特別版在國外eBay網站上放出的價格為169歐元,折合人民幣1547元左右,比普通版稍貴一些。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