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10年最震撼新聞圖片 2

 


美國並不是恐怖主義襲擊的唯一目標。在2004311日,西班牙馬德里的一輛通勤列車在下班高峰期發生爆炸。此事件發生在該國大選的前3天。


2008
11月,印度孟買遭到一群恐怖分子襲擊。在這次襲擊中至少167人死亡,290多人受傷,襲擊共持續了60個小時。圖中顯示的就是當時泰姬酒店冒出的濃濃紅煙

 

在布什和戈爾競選總統時,法官羅伯特正在仔細核對票數。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布什當選總統。圖片顯示的是布什在2001年感恩節的時候與這只名為自由的火雞碰面。或許這只火雞更希望有一個更好聽的名字,那就是獲得自由

 

布什在2006年訪問德國。這名與眾不同的德國小孩應該不是被美國總統嚇哭的。

 


2008
年,美國見證了國民的奧巴馬狂熱。這張圖片顯示的是奧巴馬在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與其妻子米歇爾擊拳相慶。福克斯新聞將其稱作為恐怖的拳頭。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