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10年最震撼新聞圖片 3


俄羅斯也成為恐怖分子襲擊的目標。圖片顯示的是200492日,一位警官在北奧賽梯抱著一名無辜的嬰兒。


從俄羅斯總統到現任總理,普京一直都身處要職。圖片顯示的是,2007年普京在西伯利亞與摩納哥王子阿爾伯特二一起釣魚。


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與法國總統薩科齊的親密舉動讓德國總理默克爾不自然地將頭調轉。


法國和意大利的關係在此處就顯得不是那麼和諧了。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齊達內怒撞馬特拉齊的胸部。


2004
年,塞內加爾爆發了15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蝗災。圖片顯示達喀爾的孩子們正在密密麻麻的蝗蟲裡奔跑。


研究氣溫的巴特勒爾與貝爾公佈在冰凍的挪威峽灣曬太陽的照片,以期引起人們對全球變暖的重視。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