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10年最震撼新聞圖片 4


富家女帕里斯·希爾頓在2005年的戛納電影節上吸引無數媒體的目光。當時她正為自己的新片《風雲才女》作宣傳。


2002
年,在柏林一家酒店的陽台上,邁克爾·傑克遜將二兒子王子二舉在半空,這一舉動可嚇壞了他的粉絲。


2004
年,印度南部的卡塔爾洛遭遇了非常嚴重的海嘯,超過17.5萬人在這次天災中喪生,圖為一婦女正為失去親人而悲痛欲絕。

 

一陣大風把正在為教皇約翰·保羅二舉行悼念儀式的教士衣服掀了起來。

 


2005
年,約瑟夫·拉青格紅衣主教當選265任天主教羅馬教皇,被稱為本篤十六。此處圖片顯示的是他在對數千名崇拜者表示歡迎。

 

2006年,一名受傷的非洲移民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爬行。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