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
N900不算啥諾基亞E系機王E900曝光

全球矚目的Nokia World 2009大會將於今天在德國正式開幕,儘管到目前為止官方仍沒有對外宣布將會具體展出哪些機型,但從先前的曝光中我們可以大概了解芬蘭人的動向。其中,除了已經發布的N系列旗艦N900、首款筆記本Booklet 3G以及蓄勢待發的N97 Mini將極有可能同台亮相外,全新品牌X系列、C系列的正式公佈也吸引了無數用戶的目光。而就在大家屏住呼吸倒數計時之際,一款型號為E900的諾基亞新機突然現身在互聯網之上,為整個Nokia World 2009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

 

客觀的說,筆者對上圖中諾基亞E900的真實性持質疑態度,甚至有可能只是一副網友PS作品。不過自E90以來,諾基亞E系列一直處於群龍無首的狀況,接連推出的E71、E63、E75、E55、E52等機型也只是定位中端,從這一角度來看,諾基亞在Nokia World 2009大會上發布E系列新旗艦也合乎情理。當然,上述分析僅限於筆者猜測,但我們確實有理由相信諾基亞會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



繼諾基亞E90之後,誰將統領蒸蒸日上的E系列團隊?

回到產品本身,諾基亞E900在造型方面似乎融合了N97+N900的設計特色,其中在沿用白色機身配色的情況下,該機也採用了類似N97的接聽/挂機鍵設計,但稍有不同的是,E900在中間增加了一個光學觸控板,但卻取消了S60手機中常見的菜單鍵。除此之外,該機還採用了四排Qwerty全鍵盤設計,獨立數字按鍵的露出將方便用戶進行使用。



如果E900成真,那麼N900恐怕也自愧不如了吧~

至於配置方面,諾基亞E900堪稱豪華的硬件規格讓筆者震驚不已,即使連N系列新機王N900也自愧不如。其中,該機不僅裝配了4.5英寸WVGA分辨率超大觸控屏幕,同時還內置了500萬像素卡爾蔡司攝像頭,並支持自動對焦和LED補光燈輔助。值得一提的是,該機搭載了與N900相同的Maemo 5系統平台,並同樣內置32GB海量內存,並提供了MicroSD存儲卡擴展功能。至於其它方面,該機還將支持HSDPA+WLAN的網絡技術,諸如藍牙2.1、GPS導航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備。距離Nokia World 2009大會還有幾個小時,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諾基亞將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台中通水管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台中夜店 生化 台中看護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假睫毛 台中美食 指油壓 茶葉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