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
1200萬像素諾基亞機皇Alvin閃電曝光

Nokia World 2009大會無疑是本週的關注焦點,儘管N97 Mini、N900等機型的同時登台沒有太多懸念,但這並不意味著芬蘭人不會帶來新的驚喜。其中除了有消息稱諾基亞將會在本次大會上推出一款旗艦級拍照手機外,昨日一款代號為Alvin的神秘新機也正式通過了FCC的核准測試,預計在近期就將登場亮相。



圖為代號Alvin的諾基亞神秘新機

從網絡上這張廣為流傳的測試圖片中,我們不難發現除了代號Alvin是首次曝光外,該機所提供的32GB存儲空間無疑也吸引了廣大用戶的目光。目前在所有諾基亞產品中,只有N系列旗艦N97支持32GB海量內存,因此從這一層面上看,諾基亞Alvin將很有可能成為芬蘭人的新殺手鐧。當然,有人會將其與N97 Mini和N900相聯繫,但前者只支持8GB內存可以排除,而後者雖然也同樣具備32GB存儲能力,但寬大的身形似乎與測試中的樣機不太相符。更為重要的是,諾基亞Alvin的設備代碼為RM-559,而諾基亞N900的代碼為RX-51,因此可以判斷該機將會是一款從未出現過的旗艦產品。



誰將成為諾基亞N86的接班人?

倘若繼續發揮我們的想像力,諾基亞Alvin或許與傳說中的拍照旗艦有些關聯。畢竟除去已經曝光的N900、N97 Mini以及一款S60滑蓋新機外,並沒有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產品,而細數諾基亞拍照陣營中的全體將士,也只有800萬像素N86還算搶眼。因此筆者大膽推測諾基亞Alvin或將有可能成為旗下第一款1200萬像素手機。 Nokia World 2009大會已經進入了倒計時階段,明天這個時候種種懸念就將最終揭曉!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台中通水管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台中夜店 生化 台中看護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假睫毛 台中美食 指油壓 茶葉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