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
女性每日戴文胸超12小時患乳癌機率增21倍

背景:通過對美國5000名婦女戴文胸的習慣與乳腺癌的關係進行調查,專家發現,每天戴文胸12小時以上的婦女比短時間或者根本不戴文胸的婦女患乳腺癌的可能性高出21倍。這一研究得到了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新聞發言人的認可,並隨網絡流傳到國內各大網站,引起不少女性恐慌。

女性佩戴文胸時間過長或乳房過於受擠壓的確對乳房健康有一定影響。儘管目前國內還沒有臨床研究表明文胸和乳腺癌有直接關係,但廣東省中醫院乳腺科副主任醫師劉曉雁仍然建議,女人最好常備三種文胸,以減輕文胸對乳房的束縛。

 工作時佩戴美體型

美體型文胸能有效托起乳房,有一定的塑形作用,適合女性在工作時間或重要活動時佩戴。建議文胸的面料要選擇透氣性強,如純棉等天然材質的。

 經期要選用松大型

乳房在月經前會出現充血、腫痛現象,此時要佩戴那些松大型的文胸。反之,如果繼續佩戴有美體作用的文胸,則可能會加重經前的乳痛感。

 居家休閒選運動型

運動型的文胸既沒有鋼托,也沒有墊襯等,與乳房的自然狀態非常類似,佩戴時沒有壓迫感,可以使乳房得到充分休息。雖然不能像美體型文胸那樣有美體的效果,但也能起到避免乳房下垂的作用。適用於胸部豐滿和乳房下垂的女性。建議女性下班回家後,摘掉美體型的文胸,適當按摩乳房,再換上運動型的文胸。當然,居家休閒時,女性完全可以不佩戴文胸。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台中通水管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台中夜店 生化 台中看護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假睫毛 台中美食 指油壓 茶葉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